法恩莎卫浴入选“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

2018-08-06 16:55: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日,按照《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工作方案》和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方案》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评审和复核结果公示,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法恩莎卫浴)入选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

 近日,按照《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工作方案》和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方案》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评审和复核结果公示,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法恩莎卫浴)入选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

据了解,“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评选主要面向区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骨干企业展开,围绕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与保护四个维度,对企业知识产权产出导向、产出数量、产出质量、专利实施情况等进行考评,入选企业均通过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知识产权评价指标体系评出。

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FAENZA 法恩莎卫浴”高品质产品的现代化大型陶瓷卫浴洁具企业。公司以专业生产陶瓷洁具、浴缸、浴房、浴室柜、龙头、五金挂件等系列产品而享誉业界,被冠以“陶业航母”之美称。

                      

此次“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的获得,有助于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增强企业在市场的竞争优势。实践证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已成为全面提高企业内部管理水平、获取外部竞争优势的重要抓手,在助推企业创新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创新型国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法恩莎卫浴获此殊荣,说明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以及社会对公司技术与研发能力的认可。作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公司将继续奋发图强,砥砺前行,以技术引领发展,以创新推动进步,更好的为陶瓷行业的蓬勃发展及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