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岛七夕鹊桥惠第四季,全景门新品震撼上市

2018-08-06 15:09: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人们在追求生活品质的同时,不得不面对一些现实问题。房子太小,空间不够通透;楼层采光欠佳,客厅显得过于晦暗;空间不够美观,空间功能分区不明晰等等。作为打造通透、时尚空间的全景门的首创者—玫瑰岛,则很好地为广大业主解决了这些问题。

人们在追求生活品质的同时,不得不面对一些现实问题。房子太小,空间不够通透;楼层采光欠佳,客厅显得过于晦暗;空间不够美观,空间功能分区不明晰等等。作为打造通透、时尚空间的全景门的首创者—玫瑰岛,则很好地为广大业主解决了这些问题。

 什么是全景门?

 全景门,是玫瑰岛首创的介于淋浴房与传统门窗之间的细分品类,它的特点是采用极窄边框设计,搭配汽车玻璃、淋浴房专用级别的安全钢化玻璃,全景视野,使空间更为通透,扩大了空间视觉感。可用于厨房移门、书房移门、衣帽间隔断等全屋玻璃隔断/移门的定制。

客厅四移门光玻

 玫瑰岛全景门为业主装修带来什么好处?

 全景视野,扩大室内空间视觉感

空间不够大,怎么实现视觉扩容?厨房比较潮湿,客厅不适宜太过封闭,楼层采光欠佳,如何做好空间合理分区?

传统墙体隔断,封闭狭窄;全开放式,灰尘难防,且显得过于空荡;玫瑰岛全景门则采用玻璃隔断,打造空间通透的全景视野,利用全景门作为空间分区隔断,扩大空间视觉感。

图片8

 2CM的极窄边框,简约美观

常见隔断门边框又粗又大,显得臃肿笨重。而玫瑰岛全景门,采用2CM极窄边框,边框线条流畅,时尚却不张扬,简单不失大方,非常符合当下“屏幕越窄越好”全面屏的流行趋势,也符合大众的审美观。

图片22

玫瑰岛全景门2CM极窄边框

 淋浴房级别全钢化玻璃

玫瑰岛全景门的玻璃采用淋浴房级别的3C钢化玻璃,厚度达8mm,安全防爆,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得安心。

图片4

 无下轨设计,进出不踢脚且清洁方便

 下轨道不好看?清洁麻烦?容易踢脚?通通不是问题。玫瑰岛全景门人性化的无下轨设计,让你进出不踢脚,清洁更方便。

 缓冲阻尼设计,安全可靠

玫瑰岛推出的FA系列全景门,还采用了缓冲阻尼设计,自动缓冲闭合、安全可靠,即使手指不小心夹在闭合处也不会产生伤害,且闭合过程不会产生碰撞噪音。

 微信图片_20180713082335

 个性定制,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考虑搭配不同的室内装修风格,玫瑰岛全景门还配套了光玻/欧洲灰/金茶等多种玻璃颜色,可根据空间大小,实现单移门、双移门、四移门等效果,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细节处见真章,全景门完美地呈现了玫瑰岛“至精、至简、至美”的产品设计哲学,将美学和力学的和谐统一,在保障结构稳定的前提下,多一分不美,减一分太薄;在确保美观的前提下,兼顾安全稳固和个性定制,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生活体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