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神诺20年引领突破,许诺美好未来

2018-07-24 15:0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年来,随着新零售的普及,各行业都将互联网技术结合传统商业进行整个生态链的重塑。而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也逐渐升级,呈现多样化趋势。从2017年开始,欧神诺就抢夺市场先机,颠覆传统定制,以“高端瓷砖定制家”作为全新品牌定位,向外界传递出为千万家庭“定制你的专属幸福”的品牌新主张,成为业内高端瓷砖定制品牌。

近年来,随着新零售的普及,各行业都将互联网技术结合传统商业进行整个生态链的重塑。而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也逐渐升级,呈现多样化趋势。为了向消费者靠拢赢取更多市场机遇,各行业纷纷转型往高端、智能、定制化道路发展。

定制趋势大热,机遇挑战并存

在新零售的大浪潮下,传统的建陶行业自然也迎来了变革,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生活要求,高端定制与智能家居逐渐成为新时代高品质生活的代名词,印证着行业的变革。在大环境下,各大家居品牌纷纷争抢市场流量,以“定制”作为销售的新举措,在激烈的竞争中唯适者生存,企业只有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转换经营模式以适应环境的变化,才能捉住市场机会,这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

欧神诺率先突围,紧握瓷砖定制风向标

而面对市场的变革与竞争,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欧神诺,二十年来一直锐意创新、积极进取,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洞悉用户需求,抓住机遇逆流加速,赢取先机。从2017年开始,欧神诺就抢夺市场先机,颠覆传统定制,以“高端瓷砖定制家”作为全新品牌定位,向外界传递出为千万家庭“定制你的专属幸福”的品牌新主张,成为业内高端瓷砖定制品牌。

欧神诺陶瓷,高端瓷砖定制家

升级品牌定位后,欧神诺迅速占领传播高地,拉近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更是立足未来,以未来标准打造美好生活家。

致生活诺未来,让所享超越所想

在定制化的道路上,欧神诺一路超越,不断突破前行。在20周年之际,欧神诺更以“高端瓷砖定制家”的目光把视野放在了未来,为满足消费者对生活的期待,提出“致生活,诺未来”的主张,强调致未来生活,以进取之心坚持定制之路为消费者许诺美好未来。

自品牌创立之初欧神诺便坚持的“陶瓷时装化”,并依次提出了“天下无砖”、“奢瓷生活体验”、“为专属而创”、“高端瓷砖领导者”到如今的“高端瓷砖定制家”品牌定位,20年来始终进取不止,用心为每一位用户定制专属幸福,打造未来美好生活。

欧神诺20周年企业宣传海报

20年间不断颠覆行业传统,自云商系统运行以来,欧神诺已为超过数十万户家庭提供定制化服务,完成了他们对未来家、对美好生活空间的向往。定制,只为实现用户所想。

欧神诺20周年企业宣传海报

作为行业的变革者和先行者,欧神诺敢想不同,用匠心致敬人居理想。利用3D云设计系统,以DIY换砖、VR体验等智能操作,洞见未来家居生活的更多可能,让所享超越所想。

欧神诺20周年企业宣传海报

欧神诺20周年正勃发生气,始终保持奋进超越之心,以领军者的身份带领行业前行,并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高端品质家居,定制专属幸福。8月8日,欧神诺20周年盛典将再现突破与创新,并携 、 、旺姆等群星一起唱响未来,期待与每一位用心生活的人一起筑造未来,筑梦远航!

欧神诺20周年音乐盛典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