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让地暖成为品质生活的方式

2018-07-18 14:4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当今社会,人们对于取暖越来越重视,尤其在取暖方式多元化的今天,不少人选择了地暖的方式。因为相比传统的暖气片取暖,地暖更符合人体生理需求,更环保安全,安装也更便捷。

当今社会,人们对于取暖越来越重视,尤其在取暖方式多元化的今天,不少人选择了地暖的方式。因为相比传统的暖气片取暖,地暖更符合人体生理需求,更环保安全,安装也更便捷。

大自然家居作为实木地暖地板标准起草单位之一,经过多年潜心研发,采用压干法,引领全球地暖新趋势,开启全系地暖时代。

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创新性采用“压干法”,一方面通过热压增密来优化木材结构,提升细胞内原生质层的结晶度,巩固细胞新形成的结构。另一方面,通过压干至2°的绝干状态,突破了木材的烘干极限,使木材的内应力不会因为使用环境而上升,从而让地板更加稳定抗变。

在地板拼接上使用铠夫拉锁扣技术(专利号为ZL 2015 2 0819084.1),传承中国传统的榫卯工艺,榫槽紧密结合,稳定不变形。且锁扣可承受至少450公斤的拉力,稳定平整更安全。

除此之外,地区平衡含水匹配系统和铺装环境监控系统等,解决了用户在不同环境下地板所出现的不同形变问题。

新升级的地暖产品,以现代科技风格为设计格调,无论从设计元素,还是产品本身,都体现着现代科技与环保温暖的完美融合。利用创新科技作依托,用集时尚化、年轻化、科技化、养生化一体的地暖产品,让取暖变得更流行、更普遍。

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不仅让人们感受到来自大自然原木的天然温度,纵享温暖时光,还让地暖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真正解决人们生活中的取暖痛点。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