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品牌战略设计大师KenCato到联邦集团总部分享设计魅力

2018-07-16 11:3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我们都听过这样一句话:设计创造价值。但是,设计对品牌有什么样的影响呢?针对这个问题,我们有幸请来了重量级嘉宾,就设计创造品牌价值现场为我们做了分享。听说KenCato将在百忙之中过来和我们分享,联邦集团的员工们都很兴奋,提前就在会议室等待,珍惜这次不用出国就能学习的机会,还能一睹大师风采....

我们都听过这样一句话:设计创造价值

但是,设计对品牌有什么样的影响呢?

针对这个问题,我们有幸请来了重量级嘉宾,就设计创造品牌价值现场为我们做了分享。

他会是谁呢?让我们大声喊出他的名字吧。

KenCato,原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主席,是澳洲勋章及维多利亚总理奖(VictorianPremier’sAward)获得者,是享誉国际的澳大利亚品牌战略设计大师。他的许多作品赢得了广泛的国际声誉及众多国际和澳大利亚设计奖,在世界各地博物馆和画廊展出。

听说KenCato将在百忙之中过来和我们分享,联邦集团的员工们都很兴奋,提前就在会议室等待,珍惜这次不用出国就能学习的机会,还能一睹大师风采....

在开场之前,作为东道主,联邦集团董事李虹瑶女士上台致欢迎辞,对国际设计大师KenCato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就这样,在大家热情洋溢的掌声中KenCato大师的设计分享会正式开始啦~

虽然不少观众对国际设计大师KenCato的名气早有耳闻,但是有机会面对面聆听大师分享还是头一次。

话不多说,先看看每一个人小脸蛋上笑靥如花的表情,就知道大家对这场设计分享会有多期待了。

KenCato大师认为,品牌对我们来说就是识别,因此品牌一定要有辨识度”于是他拿知名品牌Nike、苹果、麦当劳举例:“比如Nike,如果拿走它的logo,我们还认不认识它是Nike....?”拿掉你的logo,别人依然知道这是什么品牌、什么产品,这说明你的设计已经成功了。当全世界消费者看到这个品牌标识时,就能够清晰地想起该企业的各种产品

KenCato大师向大家重点展示了自己设计的几个品牌案例,传达自己设计时的理念和思路。

KenCato大师幽默风趣的语言让现场气氛尤为轻松,他对艺术认真独到的见解,也让我们每一个人受益匪浅。

台下观众有来自设计、销售、市场等各个领域。虽说术业有专攻,但每个人都认真地在聆听学习,希望能够从大师的案例分享中,吸取自己所需要的养分。

不知不觉,一个多的分享会接近尾声了,学习的时间总是过得太快,大家仍意犹未尽,但设计之路是无止境的,我们也将一直在设计的长河中砥砺前行,给联邦所有的客户一份满意的答卷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