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黄书恒:开启水漆时代的 “心门”

2018-07-10 15:5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一个懂你的设计,更懂你的心!7月8日,“未来.;水漆时代”--大自然第三代水性漆木门暨黄书恒大师系列发布会在广州保利展馆盛大举行。

爱你的人不一定懂你,懂你的人一定会全心全意爱你。一个懂你的设计,更懂你的心!7月8日,“未来·水漆时代”——大自然第三代水性漆木门暨黄书恒大师系列发布会在广州保利展馆盛大举行。大自然木门携手台湾著名设计师黄书恒,邀您见证木门创新图变的标杆之作,畅享健康环保的居家生活。

第三代水性漆木门  开启美好新未来

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已经单纯从物质层面需求,发展到精神层面的需求,追求美好品质生活成了消费者的共同愿望。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佘学彬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大自然家居秉持“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企业使命,23年来,一直坚持“社会公益”和“产品与服务”双轮驱动,让人类生活与自然更加和谐。因此,木门行业要追上时代的步伐,需要推出新品能够满足消费者的物质与精神需求。

此次发布会,大自然木门携手黄书恒大师,发布第三代水性漆木门,是迎合时代需求下产品更新迭代的重要举措,更为大众提供品质美好的生活方式。一直以“选环保材料,做健康家居”为价值主张的大自然家居,推出的第三代水性漆木门,结合了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师黄书恒的独特设计,演绎别具一格的设计美学,重新定义居住绿色健康的新标准。

黄书恒大师匠心设计  “心门”开启健康生活

在发布会现场,大自然家居特意邀请连续三年获得安德鲁•马丁奖,被誉为“空间的导演”,室内设计“新东方文艺复兴”学派代表人物,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师黄书恒,《选扇门,挑颗心》为主题,与观众热情分享他关于家居美学的独特见解。

门是开启居家生活的步,人与人沟通交流、打开隔膜的重要一环。对此,黄书恒大师提出:“五种人有五种心,也有五扇通往心的门。”,配合此次全新发布,黄书恒大师“原生、善变、平衡、未来与奔放”为主题,赋予木门以丰富的美学内涵,“走心”的时尚设计,开启心之所往的生活,从而提升家居生活的美学品味。

大自然诠释懂你的门,惊艳亮相建博会现场

在同质化日益严重的市场上,大自然携黄书恒大师系列木门惊艳亮相建博会现场,带来了科技感十足,仿若穿梭时空之门;也有少女感满分的色彩缤纷之门,呵护您的满满浪漫少女心;更有回归自然之门,犹如置身于清新舒适的大自然当中。诚意十足、健康绿色的“走心”之门,让不少参展观众驻足留影,不论选择什么样的门,大自然第三代水性漆木门都能满足你。

为了担任水性漆木门的领跑者,为更好地从消费者层面实现“油改水”政策的真正普惠,不管是在产品性能、环保标准以及设计美感上,大自然第三代水性漆木门都做了全新升级,旨在为消费者营造自然精致的家居生活2018年7月8-11日,大自然木门邀你相约保利展馆D区18.1-14号,发现水漆时代的美好生活,引领绿色健康的品质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