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触碰,法恩莎马桶让智能生活从挥手开始

2018-07-09 16:2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科技的发展,让智能化融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一些看似普通的产品却暗含着无限的创意,智能化的产品,不但能提高你的生活品质,更能让你的生活充满诗意和乐趣。

科技的发展,让智能化融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一些看似普通的产品却暗含着无限的创意,智能化的产品,不但能提高你的生活品质,更能让你的生活充满诗意和乐趣。

回望过去,按键手机曾经手机市场的主流,从世界上台手机诞生之日起,它就有着各种类型的按键,打电话、发信息等操作全部通过按键完成。然而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变化,触屏手机已经成为当今手机市场的潮流,我们只要用自己的手指轻轻点一下,就能直接与屏幕上呈现的内容进行交互,手机与我们之间的距离更加接近,也因此而显得更加智能。我们的生活也为此变得更加便捷以及丰富多彩。

不仅智能手机,智能家居逐渐进入大众视野人们不仅关注居家安全和舒适环境,更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生活,且在不断升级。从人类步入文明社会以来,马桶就成为了每日如厕必不可少的器具。马桶的发展也经历了从“木桶”的远古时期,到“冲水马桶”的文明时期巨大飞跃。如今,科技的助力使马桶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大的突破。

法恩莎挥手即冲系列马桶,将传统的按键冲水全新智能升级,不用触碰,挥一挥手即可实现自动冲水。挥手即冲系列马桶采用行业独创的电控冲水技术,按钮控制系统模块集成红外感应技术,使用者如厕完后在按钮感应窗口正上方挥手,系统就会根据挥手时间长短自动识别大小冲水,当挥手时间持续0.2~1秒后离开,系统识别为大冲水,当挥手时间持续大于1秒后离开,系统识别为小冲水,冲水时间的长短及用水量全由您自己掌控。并且零触碰的挥手冲水能帮您避免细菌接触感染,便捷又卫生。

法恩莎挥手即冲系列马桶,每套产品标配一个电源插头,电源插头一端和按钮控制模块白色端连接供电。如果卫生间内没有电源插座,可以选用锂电池充电方案,锂电池可挂于马桶背后墙上,和按钮控制模块直连供电。多种充电方式,一年耗电量仅低于一度,在便捷生活的同时,兼顾环保。

法恩莎挥手即冲系列马桶FB1655、

法恩莎挥手即冲系列马桶FB1695

科技总是给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法恩莎挥手即冲系列马桶,挥一挥手,轻松冲水,这一突破性的技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也提高了我们生活的质感。法恩莎卫浴,设计为爱而生,用科技提升结晶品,零触碰让生活更智能!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