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溢家居FOOKYIK将在北京和上海接力开业,双店齐耀!

2018-06-05 10:31: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这个6月,福溢家居FOOKYIK将在北京和上海接力开业,璀璨开幕,全新形象旗舰店为高品质家居生活点燃热度。在这里,开启人与灵感家居的精神交流;在这里,遇见你渴望已久的品质欧美家居生活方式。即将在这里启幕的福溢家居全新门店将成为热爱艺术与生活的人们与这两座城市的美好交集。

热情盛夏,遍地花开,夏日寓意着活力与希望。在这个6月,福溢家居FOOKYIK将在北京和上海接力开业,璀璨开幕,全新形象旗舰店为高品质家居生活点燃热度。

一方是天子脚下,千年古都,首善之地;一方是东方巴黎,繁华盛景,远东之滨。同月开业,同庆,在福溢家居的国内旗舰店版图上再添新宠。

在这里,开启人与灵感家居的精神交流;在这里,遇见你渴望已久的品质欧美家居生活方式。

北京全新店面

上海全新店面

既有英国宫廷的奢侈生活;又有美式庄园的休闲起居;既有法国浪漫自由的生活追求;又有意大利经典的不巧典藏。对于多彩生活的追寻,我们以不同的生活方式,去追寻一样的高品质生活。

北京、上海,大牌家居云集的繁华都市,往往被视为懂生活之人的朝圣之地。即将在这里启幕的福溢家居全新门店将成为热爱艺术与生活的人们与这两座城市的美好交集。

6月9日14:00-18:00,北京东四环红星美凯龙B1中庭

6月17日14:00-18:00,上海浦东新区临御路518号红星美凯龙中庭

我们用艺术营造生活,探索美赋予生活的高度和宽度。诚邀您届时拔冗莅临,一起品味生活的真谛。

福溢家居FOOKYIK与您相约,全新形象店盛大启幕!我们期待您把盛夏的明媚与活力带给我们——带给全新绽放的福溢家居崭新门店!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