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旅 这边风景独好

2018-05-28 17:2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从充满唯美浪漫的薰衣草花田到古老悠长的城墙街道;从音乐袅袅的街边咖啡馆到文艺青年朝圣地,感受一步一景的法国普罗旺斯之美。

You can either travel or read, but either your body or soul must be on the way.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罗马假日

夏天,如期而至,像爱,像美好,像期许。这种期冀在草长莺飞的季节里开启我们内心的探索欲。就像旅行,我们试图在旅行的探索中发现生活艺术的无穷灵感,激发不竭的生活热情。

 

5月,有爱的季节,在“为爱而生”的浪漫之城——普罗旺斯走走,不失为一桩心驰神往的美事。从充满唯美浪漫的薰衣草花田到古老悠长的城墙街道;从音乐袅袅的街边咖啡馆到文艺青年朝圣地,感受一步一景的法国普罗旺斯之美。

时尚前沿

 

△烂漫粉紫色充满无限遐想,洋溢被浪漫包裹的甜蜜感,是春夏秀场的主角。高贵优雅演绎知性气质的浪漫。

从潮流前线跨界家居行业,浪漫薰衣草粉用看似柔弱实为强韧的力量,展现轻奢诱惑,与优雅相守。

从山海中走来 往天涯而去。人生注定要有一次远行,看看世界风景,聆听内心的声音。在不停探寻中,将旅行中美的灵感带回家,在客厅的沙发上、在卧室的床头边、在餐桌的美食中找到旅行的意义。

灿烂明媚的色泽,舒朗的轮廓线条,吹拂着清新田园风。为空间带入着活力悦动的气息,更是为居室打造出一种浓浓的异国度假风,纯净浪漫扑面而来。

普罗旺斯花田的自然清新感唤醒人们的清晨,召唤时尚与优雅。以这抹清新淡雅的浪漫色彩来作为卧房空间的主题色,再配搭彰显着同样唯美的背景墙与床头柜,无疑是触动少女心的时尚设计了。

柔情山水,故事软风仿佛都容纳在这张优雅的休闲椅中。潺潺流动的湖水蓝,散发原木清香的浅木色框架谱写明媚乐章,奏响夏日暖曲,这边风景独好。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