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为厕所革命开启新篇章

2018-05-21 16:0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5月18日,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2018年5月18日,是一个让所有法恩莎卫浴人骄傲的日子2018年5月18日,将载入法恩莎卫浴史册2018年5月18日,厕所革命暨法恩莎卫浴《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2018年5月18日,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

2018年5月18日,是一个让所有法恩莎卫浴人骄傲的日子

2018年5月18日,将载入法恩莎卫浴史册

2018年5月18日,厕所革命暨法恩莎卫浴《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发布会上,进行了《中国智能公共卫生间白皮书》发布仪式,《法恩莎卫浴智能公共卫生间设计》项目发布以及《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揭幕仪式,并且参会嘉宾就智能公共卫生间的前景以及如何推进厕所革命等进行了深层地探讨。

当今中国,经济与文明飞速发展,而厕所是衡量一个国家文明的标志,改善厕所卫生状况直接关系到人民的健康和环境状况。 为此,法恩莎卫浴响应“厕所革命”号召,通过前期的调查与收集资料,并根据自身在智能卫浴领域多年的经验积累,率先发布《中国智能公共卫生间白皮书》,并打造中国智能公共卫生间,助力国家文明建设事业。

此次项目发布会上,法恩莎卫浴发布的《中国智能公共卫生间白皮书》中,提出了用智能解决中国公共卫生间难题的理念,并以其在广东佛山绿岛湖——绿·融智慧公共卫生间设计项目为案例,提出了智能公共卫生间解决方案。绿·融智慧公共卫生间旨在创造一个能够与自然环境相融合的标志性意义的建筑物,内部配备超强的智能化设备及管理,使用智能卫浴产品,给大众人性化、智能化的如厕体验,实现公共卫生间与智能科技的完美互通,为大众带来一个更安全、更舒适、更健康的五星级智能公共卫生间。

法恩莎卫浴,设计为爱而生,率先践行中国公厕改革,期待引起更多人以及相关机构关注公共卫生间问题,并为其他企业或机构今后进行厕所革命提供借鉴和参考,致力于共同打造体验更舒适、使用更便捷的智能公共卫生间,提高广大群众的生活品质。

法恩莎卫浴,是中国智能公共卫生间的领路人,用智慧将城市变得更加文明,用科技将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这次《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对于法恩莎卫浴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法恩莎卫浴还将坚持不懈地推进厕所革命,推广厕所科技应用,提升厕所文明水平,让中国引领世界文明的发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