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卫浴商会定制专业委员会筹备启动仪式

2018-05-17 15:4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对于卫浴企业来说,广东省卫浴商会定制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无疑为卫浴行业注入了新能量。

对于卫浴企业来说,广东省卫浴商会定制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无疑为卫浴行业注入了新能量。

据悉,广东省卫浴商会定制专业委员会是搭建企业与国际、国内一流定制家居企业、机构合作平台,引入了定制模式创新、产品设计研发、市场营销等新渠道,来推动中国卫浴产业定制化模式发展的组织。同时,以创新力量推动中国卫浴产业的转型升级,助力企业在定制领域获得长足的发展。

广东省卫浴商会定制专业委员会筹备启动仪式

本次会议是由广东省卫浴商会(广东省卫浴商会监事长任海玉、广东省卫浴商会秘书长张书儒等人)主导的,协多位陶卫行业大咖共同参与并推进的广东省卫浴商会定制专业委员会,也正式启动筹备。其中,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先生作为箭牌卫浴代表上台启动了此次筹备仪式。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总参与启动仪式(右二)

会议现场,广东省卫浴商会秘书长张书儒致辞,广东省卫浴商会定制专业委员会以定制化发展思维推动中国卫浴行业创新提升。致力帮助广东卫浴定制发展提供行业新动力,反哺广东各个卫浴企业的倾力支持,共同创造更具前景的定制卫浴新未来!

广东省卫浴商会秘书长张书儒致辞

对此,箭牌卫浴早就打开了定制行业的大门!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居住需求,箭牌卫浴从2008年开始生产定制橱柜,2009年涉足定制衣柜,2016年迈开全卫定制之路,2017年开设了100家定制卫浴门店,如今已有近200个网点。随着全屋定制风潮的涌起,箭牌卫浴从中看到定制卫浴的大势所趋,借鉴定制橱柜衣柜的生产经验,迅速整合研发、生产、设计等资源,切入定制卫浴市场。

目前,箭牌卫浴定制卫浴可以利用多样化的产品搭配和百变的设计满足了家庭中不同年龄段家庭成员的需求,满足了不同阶层用户对于卫浴空间的偏好,并帮助用户统一了家庭整体装修风格,帮助划分卫浴空间中的不同功能区,增加储物空间。

箭牌卫浴定制卫浴阿曼达空间图

箭牌卫浴一直致力于“不断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以提升人们的居住生活体验舒适度为目标。未来,箭牌卫浴将为继续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不断精进品质与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具前景的定制卫浴新起点、新未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