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卫浴界奥斯卡上“全能秀”后挥军定制卫浴

2018-05-17 15:3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现代卫浴生活带来的舒适和便利背后,是箭牌卫浴这样的民族卫浴企业不断超越自我的结果。

“你所谓的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现代卫浴生活带来的舒适和便利背后,是箭牌卫浴这样的民族卫浴企业不断超越自我的结果。

417日,被称为“卫浴界奥斯卡”的卫浴行业权威的奖项金马桶奖在上海颁奖。经过多年的发展,金马桶奖的评比非常成熟,是从市场终端的反馈,从各个工程用户的反馈,从装饰行业、装饰企业设计师的反馈进行综合评比,评比结果公平公正。金马桶奖所有参选产品均通过严格的检测,各项性能和指标直接以数据显示。

箭牌卫浴在本届金马桶奖中收获累累,AB1183AB1175两款产品获金马桶奖,AMP11836获金龙头奖,AMG14S02获金花洒奖,另有7款产品(优质花洒AMG13SH801AMG13S818AMG13S827,优质马桶AB1187LAB1189L,优质龙头AMP11808AMP11818)获产品奖。

这不是箭牌卫浴次获得金马桶奖,20171月,箭牌卫浴坐便器AB1169就荣获综合测评“金马桶”、设计、节水三项大奖。

这次箭牌卫浴用囊括了金马桶、金龙头、金花洒三个门类的4项大奖和7项产品奖来了一场卫浴行业的“全能秀”。

箭牌卫浴演绎民族品牌自强史

箭牌卫浴这样的实力来源其厚积薄发的研发与积累。箭牌卫浴的诞生与发展史就是一部民族卫浴品牌的自强史。

诞生于1994年的箭牌卫浴仅用了1年时间就打破了国外连体式马桶的技术垄断,用水量比传统分体式马桶少了三分之一,售价也比国外品牌低了近一半。

箭牌卫浴也是国内智能卫浴行业的先驱者之一。早在2006年,当行业处于观望态度时,箭牌卫浴率先推出台储热式智能马桶——“智能小王子”AKB1108

2016年,当中国媒体质问中国为什么生产不出一个智能马桶盖,得让国人东渡日本购买的时候,箭牌卫浴将自己多年研发的成果郑重其事的展示出来。箭牌卫浴通过近年来的不断努力,在智能马桶的设计、功能、生产工艺和安全系数方面,已经赶超外资品牌。

多年的积累让箭牌卫浴迎来了“全能秀”,“全能秀”之后是更进一步的积极探索。在本次颁奖仪式上,箭牌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孟义先生向与会者展示了箭牌卫浴的多个提升全装修住宅消费者居住体验,提升居住舒适度的产品解决方案,未来的卫生间将在传统的如厕功能、洗漱功能、沐浴功能基础上,增加梳妆、洗衣、更衣、足疗等等功能,满足客户不断提升的需求,由箭牌定制卫浴强大的研发,设计,生产,安装团队去完成这个需求升级过程。

箭牌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孟义(左)在颁奖仪式上。

厚积薄发 箭牌卫浴进军定制卫浴

作为卫浴领域的深耕者,箭牌卫浴早就注意到目前卫浴空间普遍存在的痛点:如果你购买了传统毛坯房,那么你至少花100多个了解装修资讯、设计,为确定建筑材料,跑不下10次卖场,看数百个不同品牌东拼西凑,拨打几百次电话.......

如果你购买了精装修房,却往往会发现,现有的精装房不能完全适应自己的生活需要,自己想要的没有,变更又太麻烦。

箭牌卫浴开始研究什么样的产品和功能设计才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这些新的需求,怎样才能更好的提升住宅消费者居住体验这样的问题。为此,箭牌卫浴投入200多位研发人员来研究如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居住需求,箭牌卫浴从2008年开始生产定制橱柜,2009年涉足定制衣柜,2016年迈开全卫定制之路,2017年开设了100家定制卫浴门店,如今已有近200个网点。随着全屋定制风潮的涌起,箭牌卫浴从中看到定制卫浴的大势所趋,借鉴定制橱柜衣柜的生产经验,迅速整合研发、生产、设计等资源,切入定制卫浴市场。

目前箭牌卫浴定制卫浴可以利用多样化的产品搭配和百变的设计满足了家庭中不同年龄段家庭成员的需求满足了不同阶层用户对于卫浴空间的偏好并帮助用户统一了家庭整体装修风格,帮助划分卫浴空间中的不同功能区,增加储物空间。

2017年箭牌住宅精装修工程供货达到五百六十个,销售达到六个多亿,长期合作的开发商一百多家。成绩的背后是箭牌卫浴对于客户需求的细致研究。

箭牌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孟义

孟义表示:“我们非常愿意和房地产商多交流,更多的参与到全装修住宅的设计、研发中去,共同提升住宅消费者的居住体验,让住宅消费者的生活更加舒适和方便!”

箭牌卫浴的定制卫浴时代已经悄然开启未来将有越来越多消费者习惯定制卫浴让家离梦想更近一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