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革命:法恩莎带你探索不一样的智能公共卫生间

2018-05-16 10:4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起,我国公共服务领域掀起了一场“厕所革命”。法恩莎作为卫浴行业领头企业,针对目前中国公共卫生间现状和痛点,法恩莎卫浴提出了用智能解决公共卫生间难题的理念。

2015年起,我国公共服务领域掀起了一场“厕所革命”。法恩莎作为卫浴行业领头企业,针对目前中国公共卫生间现状和痛点,法恩莎卫浴提出了用智能解决公共卫生间难题的理念。下面我们一起来探讨下法恩莎卫浴绿岛湖——绿·融智慧公共卫生间设计项目。

说起公共卫生间,我们的感觉总是脏,卫生状况差,清洁不及时;臭,厕所内部不通风,气味难闻。针对如此现状,法恩莎卫浴采用自洁性强的产品,马桶采用领先的釉面技术,不沾污、易清洁,提高公共卫生间的卫生状况。配备智能状态实时监控系统,可随时监测卫生间使用情况和卫生状况。卫生状况一旦不达标就会发出警报,确保清洁及时,保持良好的公共卫生间环境。而且还有智能排风系统,可以智能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并在检测值超标时自动排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质量和通风透气。

其次,科技感十足。智能已经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中,而这次的我们的法恩莎卫浴绿岛湖——绿·融智慧公共卫生间设计项目智能状态实时监控系统,可随时监测卫生间使用情况和卫生状况;智能公共卫生间系统还可以在卫生间外楼面显示屏幕上显示,清晰反馈智能卫生间的实时使用情况。智能排风系统,可以智能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并在检测值超标时自动排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质量和通风透气。智能异味气体监控一旦超标将红色警报显示,提醒管理人员及时处理。每一个技术都是科技感满满的。

最后,法恩莎智能公共卫生间还设计了第三卫生间安装了残疾人专用的坐便器、母婴护理台、儿童马桶等,进一步提升公厕的智能体验及人文关怀。

一场全新震撼的厕所革命已经拉开了序幕,必将席卷,打响国家智能公共卫生间的炮。法恩莎卫浴邀您共同见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