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收购德国橱柜Wellmann品牌

大家居产业链再添“悍将”
2018-05-14 11:5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大自然家居(02083-HK)近日正式收购德国知名厨卫制造商ALNO集团旗下高端橱柜品牌Wellmann(中文名,威尔曼)。

大自然家居02083-HK)近日正式收购德国知名橱柜制造商ALNO集团旗下高端橱柜品牌Wellmann(中文名,威尔曼)。交易完成后,大自然家居将持有ALNO集团旗下Wellmann全球品牌及商标。至此,大自然家居往大家居产业链道路上重要一步。收购完成后,其将吹响进军中国大陆进口高端橱柜市场的“号角”,大家居产业链再添“悍将”。

 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知名品牌之一, 大自然家居始终专注装修关键环保主材——木作类家居产品,旗下有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柯拉尼橱衣柜、大自然环保家装、壁高壁纸、Nature原装进口地板等多个品牌。大自然家居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布局家居战略的企业之一。近年来,通过横向品类扩张,以及纵深的供应链整合,以及品牌协同效应,大自然家居的大家居之路一直稳步前行。2014年6月,其将在港交所挂牌的公司名称,由大自然地板正式更名为大自然家居2015年,其正式进军整体家装领域。今年年初,大自然家居将发展战略确定为“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供应商”,并期待通过内部的深度变革,实现大家居梦

事实上大家居之路已初见成效:公开财务报表显示,2017年度大自然家居营收25.5亿元,同比2016年增长10.1%;股东权益溢利6818.2万元,同比增长78.1%,彰显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大自然家居认为,全屋定制将是未来业务增长的重要突破口。其中,高端定制橱柜市场不可小觑此次其收购德国高端定制橱柜Wellmann品牌战略布局初现。

德国ALNO集团,创立于1927年并于克福券交易所上市,德国规模的橱柜产品制造商之一欧洲橱柜制造商。此次大自然家居收购的Wellmann品牌,ALNO旗下高端橱柜品牌创立于1953年的德国,具有65年历史,在德国乃至欧洲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市场知名度。

国内众多同行进军高端定制领域不同的是此次大自然家居直接收购国际高端橱柜品牌将国际线品牌中国市场上,在战略布局实施上,明显高出一招。大自然家居管理透露,此次收购,主要是基于其消费升级趋势下,中国中产及富裕人群消费能力的充分信心,以及高端定制橱柜这一细分市场高毛利率的充分预判。乐观预计这一举动,将有力推动大自然家居产业链的布局和延伸。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