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清洁保养套餐,污垢哪里逃?

2018-05-02 14:5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陶瓷产品使用久了,免不了会留下斑斑点点的污渍。倾情推出一款专门去污的清洁保养套餐,此款清洁套餐主要针对法恩莎产品使用特点开发研制出来的绿色环保型高科技产品。清洁套餐里面的宝贝有陶瓷产品专用洁瓷膏、花洒产品专用除垢剂、五金产品专用清洁粉、高性能魔布、白洁布。

陶瓷产品使用久了,免不了会留下斑斑点点的污渍。如何有效快速的清理,成为主妇们头疼的问题。

家庭中常见中常见的水垢会带来哪些危害呢?即使在潮湿的浴室中多通风,卫生间的水垢也会疯狂滋生微生物,地面易滑到,恶臭异味大,影响心情,侵害人体健康。

您还在用以下的方法除水垢吗?先来了解一下它们的弊端:

难道就没有好办法祛除污垢了?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法恩莎卫浴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倾情推出一款专门去污的清洁保养套餐,此款清洁套餐主要针对法恩莎产品使用特点开发研制出来的绿色环保型高科技产品。

清洁套餐里面的宝贝有陶瓷产品专用洁瓷膏、花洒产品专用除垢剂、五金产品专用清洁粉、高性能魔布、白洁布。“清洁姐妹花”都有哪些去污大招呢?

  1. 去污彻底,光亮一新:快速瓦解深层顽固污渍,洁具焕然一新。
  2. 天然配方,成分温和,不伤材质不伤手:特殊活性成分,温和不刺激,不伤洁具材质,不损坏皮肤。
  3. 无毒环保,无二次污染:环保配方,更健康。
  4. 高性能魔布:进口亲油性纤维制造,能轻松带走细微粉尘,不留痕迹。可多次洗涤,反复使用。
  5. 百洁布:粗细两面,去污力强,吸水性好,柔软又耐用。

它这么这么的好,是不是所有的家用产品都适用?这真是个问题,没事看下图就明白啦!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没想到有这么多的污渍,讲卫生,爱干净的你,还不赶快行动起来,和法恩莎一起洗涮涮,洗涮涮,1、2、3、go......。

充满爱的法恩莎卫浴怎么说呢?超级好!怎么夸都不过分,认同的点个赞哦!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