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箭牌卫浴荣获金马桶奖、金龙头奖、等11项大奖

2018-04-18 14:4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月17日,以“洞察生活方式,打造品质人居”为主题的2018全装修住宅创新论坛在上海召开。论坛旨在为全产业链提供大众生活方式研究与分析,以人性化、功能化创新设计为驱动,提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品质人居环境,提升全装修住宅市场价值。

4月17日,以“洞察生活方式,打造品质人居”为主题的2018全装修住宅创新论坛在上海召开。论坛旨在为全产业链提供大众生活方式研究与分析,以人性化、功能化创新设计为驱动,提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品质人居环境,提升全装修住宅市场价值。

本次论坛汇聚了知名房地产企业、国内长租公寓企业、住宅部品领军企业的企业家、行业权威专家及媒体精英等。在论坛现场,乐华集团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孟义就“住宅精装修”这一观点进行了详细解说,并阐述了箭牌卫浴为提升居住体验而推广和普及的产品。

同时现场发布箭牌第七代全新智能集成芯V7系列智能座便器和第八代全新普通坐便器A8驰,行业首创进排水一体式机械冲水阀,与陶瓷体的结构设计完美配合,突破行业的领先技术,解决了水压对智能座便器冲水影响的难题。

论坛同期举行的第九届卫生洁具坐便器产品及厨卫水龙头、花洒产品测评调研活动(简称:卫浴产品测评)结果发布会上,箭牌卫浴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卓越的研发能力以及出色的产品设计,在论坛上大放异彩,摘得2018年度“金马桶”、“金龙头”、“金花洒”等多11项殊荣,实力瞩目引关注。

现场颁奖

卫浴产品测评是目前业内最权威的产品品质评测活动。据悉,卫浴产品测评由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两大质量检测机构提供全程技术支持,评审专家组既有来自地产、设计、装饰、长租公寓等产业链专家,也有技术、标准研究的行业专家。

现场测评时,专家们以事先两大权威质检中心的测评结果为基础,结合产品外观设计、供给服务能力、规模、分销区域及市场使用情况,对经过专业测评合格的坐便器、水龙头、花洒进行盲评打分,并现场作出综合评定,充分保证了产品测评活动的公平、公正和严谨性。箭牌卫浴获奖为实至名归。

专家测评现场

箭牌卫浴产品一举包揽金马桶、金龙头、金花洒11项权威大奖

* 箭牌AB1183M荣获综合性能

* 箭牌AB1175L功能性节水马桶“金马桶”

* 箭牌AMG14S02花洒分别荣获“金花洒”

* 箭牌AMP11836性能创新产品"金龙头"

* 箭牌AMG13SH801获优质产品

* 箭牌AMG13S818获优质产品

* 箭牌AMG13S827获优质产品

* 箭牌AB1187L获优质产品

 等11款产品荣获大奖

箭牌卫浴 抱璞系列 AB1175L 坐便器

金马桶“AB1175L”,采用3L单档超节水冲水设计,节水标准远优于国家节水标准,彻底践行了国家要求的环保节水号召,虹吸式冲水方式,保证了强劲的冲水力度,能轻松将排泄物冲掉,保证马桶的干净卫生。

此次喜获“金马桶”、“金龙头”、“金花洒”等多项荣誉,进一步肯定了箭牌卫浴在业界和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影响力。从智能马桶,到恒温花洒,到智能晾衣机,再到全卫定制,箭牌卫浴一直以用户为中心,坚守品质,以初心致匠心,给予消费者一个安心、放心且舒心的浴室空间。

箭牌卫浴将不断持之以恒、秉承工匠精神,继续做好每件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浴室体验,将箭牌卫浴的人文关怀惠及更多用户。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