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荟陈征宇:你一件产品好不好卖,首先问好不好看

2018-03-18 20:44: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现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美感,你一件产品好不好卖,首先是要美观,大家能达到的产品功能都是相似的,没有差异化,更多的是美学在决定你的销售初印象,因此我们需要花更多的精力在“美”字上做文章。

第三十九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于3月16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厚街)隆重开幕!房天下家居网年度特别策划“遇见美好生活”暨“跨越新征程:厉害了,我的家!”主题采访,特邀富邦集团旗下新美荟总经理陈征宇先生,与我们一起解读美好家。

新美荟陈征宇:你一件产品好不好卖,首先问好不好看

【房天下】:陈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房天下的采访,我们今年的主题是遇见美好生活,厉害了我的家,我们贵企业是第几次参加这次东莞的名家居展?我们又带来了那些厉害的新品?

【陈征宇】:从13年开始,我们参加东莞名家具展已经有六、七届了。今年我们主要带来了时尚美式家居新品,主要是面向80、90后的年轻人群。目前市场流行趋势已经有所变化,可以说装修风格趋向简约化。另一方面,消费人群也是越来越年轻。目前房价依然高企,新中产购买力下降,因此我们这次推出的产品也是适合比较小的户型,约100~140㎡为主。原来富邦美品都是针对140㎡大户型。可以说,这次新品也是我们新开拓的市场,相对而言,主要风格更年轻时尚。

新美荟陈征宇:你一件产品好不好卖,首先问好不好看

【房天下】:您刚才也提到消费年轻化的现状,年轻人对设计要求也比以往提高了,贵司在设计方面,有没有增加哪些新投入或者调整?

【陈征宇】:我们这次新品设计是与美国知名设计公司共同合作的,主要借鉴的是他们对国际时尚元素的把握,然后再结合我们中国市场的需求,推出一个适合现在年轻人的消费审美产品。具体而言,我们的产品会采用更多跳跃性的色彩,包括一些金属的清瘦风格的材料,也是迎合了市场流行趋势,符合年轻人装修风格的偏好。

新美荟陈征宇:你一件产品好不好卖,首先问好不好看

【房天下】:我们国家也越来越富强,每个人对自己家也有更加美好的期待,所以房天下今年策划的展会主题是遇见美好生活。随着我们家居企业几十年的发展,您觉得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那些大的变化,您是怎么定义美好生活?

【陈征宇】:首先,美好生活需要一个“美”字。随着社会发展经济水平的提高,大家对家居的要求越来越高。以前满足使用功能就足够了,但现在更多的是满足审美需求,因此我们的招商会主题也是“美式营销时代,发现新鲜的美式生活”。也就是说,现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美感,你一件产品好不好卖,首先是要美观,大家能达到的产品功能都是相似的,没有差异化,更多的是美学在决定你的销售初印象,因此我们需要花更多的精力在“美”字上做文章。

新美荟陈征宇:你一件产品好不好卖,首先问好不好看

【房天下】:一年之计在于春,不论是展会,还是家居企业都将要开始新征程,贵企业未来的定位和规划是怎样的,有没有发展多品牌或多品类的计划?

【陈征宇】:今年我们主要推“新美荟”品牌,因为我们原来富邦美品经典品牌,现在布局基本已经完成了,所以今年也是全新推出这一品牌,开拓一个不同的市场。对此,我们也是从这届展会向从零开始招募新经销商,计划年前把批市场铺好。

【房天下】:就目前参展情况能否达到您的预期?

【陈征宇】:目前还不好说,刚才已经签了几个意向客户。总体上,人流量还是可以的,但具体参展情况还需要会后统计总结。

【房天下】:好的,最后再次感谢您接受房天下的专访,谢谢!

新美荟陈征宇:你一件产品好不好卖,首先问好不好看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