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赛全国巡演暨咸宁芒果瓷砖美学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8-03-12 17:4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5日,新年的热闹气息随着元宵的过去而逐渐消散,一场咸宁的设计师盛会——2018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赛全国巡演暨咸宁芒果瓷砖美学品鉴会重新点燃了这座城市设计圈的热情。

3月5日,新年的热闹气息随着元宵的过去而逐渐消散,一场咸宁的设计师盛会——2018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赛巡演暨咸宁芒果瓷砖美学品鉴会重新点燃了这座城市设计圈的热情。咸宁家装网、香城都市报等多家媒体及咸宁百余名设计精英莅临现场,与我们共同见证这场盛会。

芒果

活动开场,咸宁芒果瓷砖总经理冯凌云发表活动致辞,谈到芒果瓷砖精耕设计师渠道十载,深度关注设计师成长,为设计师构建互动交流平台,提供学习资源,同时非常希望咸宁的设计师们能够勇敢地走出咸宁,积极参与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赛,通过平台去证明自己的实力,与更多的设计名师互动。

芒果

咸宁芒果瓷砖总经理冯凌云致辞

芒果瓷砖总部培训与渠道服务运营中心的渠道专员兼赛事执委会覃智鸣分享,芒果瓷砖竭力为设计师提供高端产品设计元素,同时在渠道资源上更注重为设计师提供设计价值与影响力的优质展示平台,如推出了媒体包装推广、芒果奖赛事、芒果游学、设计师成长学院等项目,希望设计师在通过平台成长的过程中,也能与当地的芒果瓷砖深入合作。

芒果

芒果瓷砖培训与渠道服务运营中心覃智鸣分享

本次活动的特邀分享嘉宾:天工印象装饰的设计总监王鑫与逸品装饰的设计总监康建强以其个人极具代表性和设计意义的设计案例为与会的设计师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案例分享。王工从案例格局、设计思路以及细节处理等方面诠释了新中式风格羊楼栋茶厂的设计亮点;康工以其在咸宁设计师关注的碧湖环玉项目案例展开分享,康工以奢侈品牌元素作为本案的设计亮点,引入多种时尚元素,成就了引人注目的设计作品。两位嘉宾的分享得到了与会设计师们的高度认同与赞赏,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到实地去参观学习。

芒果

天工印象装饰 设计总监 王鑫分享案例

芒果

逸品装饰 设计总监 康建强分享设计案例

芒果

活动采访:咸宁当地媒体采访与会设计师

芒果

北京海天咸宁吉诚分公司 设计总监 吴文婷

吴文婷:我觉得芒果奖这一赛事挺好的,因为它是一个让设计与成长链接的赛事,参赛过程中能真实的展现自己的个性以及设计作品。

芒果

咸宁天工印象装饰 主任设计师 贾文峰

贾文峰:我觉得一个设计师要成长,最重要的是以下两个方面,一个是要做好我们的设计,二是要用设计打动客户的同时,更需要我们去做好外在的个人营销及设计作品营销。

芒果

恒威装饰 设计总监 黄夏

黄夏:根据目前的设计师行业现状,巩固加强设计的专业水平真的很重要,有机会也非常希望能够参加到芒果奖的赛事中来,与赛事上汇聚的众多设计师名师进行交流学习。

芒果

蜂鸟装饰 设计师 吴义锋

吴义锋:在成长的过程中也非常希望能够有很多的实践机会,在实践中历练成长。实践的同时更希望通过与一些评委老师进行交流学习,这样对个人成长也将会更好。

活动花絮:设计师参观芒果瓷砖展厅

芒果

设计师签到

芒果

设计师参观芒果瓷砖展厅

芒果

现场小提琴演奏

芒果

芒果

芒果

设计师感受芒果瓷砖的色彩&质感

活动链接:咸宁芒果瓷砖月星店

芒果

芒果

芒果

芒果

0

芒果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