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拉各斯纺织成品协会强势助阵广州睡博会

2018-02-27 09:3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中国(广州)国际健康睡眠博览会(简称:广州睡博会)将于6月1-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在各界政府的指导及行业商、协会的支持和协助下,广州睡博会的阵容不断壮大。

2018中国(广州)国际健康睡眠博览会(简称:广州睡博会)将于6月1-3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在各界政府的指导及行业商、协会的支持和协助下,广州睡博会的阵容不断壮大。近日,尼日利亚拉各斯纺织成品协会与2018中国(广州)国际健康睡眠博览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确认成为2018广州睡博会协办单位之一。

尼日利亚拉各斯纺织成品协会自成立以来便以让拉各斯州及其周边地区的纺织成品经销商互相热爱和团结,以促进共同的经济福祉为宗旨和目标。经过多次的深入洽谈,尼日利亚拉各斯纺织品协会与2018广州睡博会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正式成为2018中国(广州)国际健康睡眠博览会协办单位之一!截止至2月1日已成功邀请59家企业前来参观采购,组团采购商邀约工作也正持续进行中,同时,该协会也将协助组织各大睡眠产品企业赴穗参展。

尼日利亚拉各斯纺织成品协会强势助阵广州睡博会

2018中国(广州)国际健康睡眠博览会是中国国际性的睡眠行业专业展览会,自启动以来便得到了众多企业及业界人士的关注及青睐,在睡眠行业内的影响力持续扩大,倍受业界瞩目。2018广州睡博会预计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展商超过500家,观众超50000人次。中国、美国、德国、英国、韩国、日本、泰国、越南、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睡眠相关知名品牌将于6月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集体亮相。

尼日利亚拉各斯纺织成品协会强势助阵广州睡博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