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溢家居2017方案设计大赛赛果出炉

2017-11-20 14:3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福溢家居方案设计大赛经过几天紧张刺激的投票,大赛投票结果已经出炉,大赛征集的设计产品丰富多彩,涵盖了英美法意等多国风尚。福溢家居内部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入选的设计作品进行综合评选,从作品的主题、创新性、空间布局、设计理念和软装搭配等不同的角度进行细心评分。

福溢家居方案设计大赛经过几天紧张刺激的投票,大赛投票结果已经出炉,大赛征集的设计产品丰富多彩,涵盖了英美法意等多国风尚。设计灵感或来源于生活,或来源于对福溢家居文化的思考,赢得了生活爱好者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

福溢家居内部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入选的设计作品进行综合评选,从作品的主题、创新性、空间布局、设计理念和软装搭配等不同的角度进行细心评分。北京芍药居店崔鹏飞,广州琶洲店 萍,重庆聚信美店 三组精品家居设计作品脱颖而出,荣居前三甲。

北京芍药居店孙学海设计师在人气投票中突围而出,一举拿下人气设计大奖

人气奖

兴创屹墅 法式古典

北京芍药居店

设计师:孙学海

长按,识别二维码,观看设计作品

人气设计作品

灵动流畅的家具线条、清雅的护墙板设计、明暖的灯光布局,平添一抹神秘色彩,吟唱出法国香颂般优美曲调。

浪漫古典,是设计师对法国浪漫之都的理解。设计师将法国的柔情绵长融在流畅的沙发线条中,刻画在阿坎赛斯叶蜿蜒的雕花上,延伸在清而雅的护墙板,明而暖的灯光里。吟唱出法国香颂般优美曲调,在古朴温馨的氛围烘托下,营造出浓情蜜意的法式生活空间。

季军奖

重庆天宫花城 英法奢华

重庆聚信美店

设计师:

长按,识别二维码,观看设计作品

季军设计作品展示

温莎堡绿色宫廷沙发,路易十六涂金扶手椅,维多利亚女王的御用床等经典复刻,展现独特的贵族腔调。

思维的灵活跳跃从不禁锢于某一单独的风格形式,英式豪华典雅邂逅法式端庄浪漫,迸发独特的艺术气质。英国温莎城堡中乔治四世时期的绿色宫廷沙发,混搭18世纪法国路易十六时期涂金扶手椅,浓郁的历史底蕴跃然而出。

亚军奖

揭阳汇龙湾 意式清雅

广州琶洲店

设计师: 萍

长按,识别二维码,观看设计作品

亚军设计作品展示

花卉绿植手绘、仿古效果、涂金工艺,精美的雕刻和弯脚设计延续经典。

放缓都市节奏,心灵自然回归,或许就是设计师的设计初衷。素雅浪漫的意式风情,清新动人的花草手绘与带仿古效果的色泽痕迹,让生活充满了婉转细腻的浪漫与惊喜,品质与格调。

上海-秦禾红御 古韵新风

北京芍药居店

设计师:崔鹏飞

长按,识别二维码,观看设计作品

设计作品展示

中式山水画的山川远黛,大理石;现代家具的简练线条、现代材质、自然色泽、原始纹理融汇共生。

兼收并蓄,海纳百川,体现了设计师深厚的文化素养。设计师把中式元素融入现代家具,重塑时尚古韵美。山色缥缈,花鸟禅意在米兰系列时尚光影间还原着生活的本质。

恭喜上述设计师们喜获福溢家居官方认证含金量十足的设计大奖。福溢家居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居方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