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品牌引领发展,嘉宝莉荣获“家居行业创新品牌奖”

2018-01-25 16:0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日,“2017百度家居营销盛典”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各行业大咖欢聚一堂,互相分享和探讨未来互联网时代家居行业品牌的发展之路。

荣耀是对现有成就的肯定,同样也是一种鞭策。近日,“2017百度家居营销盛典”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各行业大咖欢聚一堂,互相分享和探讨未来互联网时代家居行业品牌的发展之路。嘉宝莉凭借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和深远的品牌影响力,荣获“百度家居行业创新品牌奖”。

嘉宝莉

百度家居营销盛典现场

2017年互联网不断改变家居业,百度掌握着数亿网民的搜索数据,背后隐藏着消费者的真正诉求,通过对家居企业的实力、发展前景、行业口碑、产品和服务质量及创新性等多方面考察,最终甄选出获奖企业,以助力改变中国家居行业创新的方向和内涵。

嘉宝莉

嘉宝莉获“百度家居行业创新品牌”奖

嘉宝莉作为中国的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长期以来专注于建筑涂料与木器涂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范围涵盖家具涂料、内外墙建筑涂料、家装涂料、工业涂料、防水涂料、装修辅料、油墨、涂装服务等领域,成为了几大细分领域的领导者和风向标。在中国家具涂料、家装涂料、建筑涂料市场优势明显,引领了涂料行业的不同发展阶段,积累了充足的品牌知名度和用户口碑。

嘉宝莉漆的身影始终在用户的视线范围之内,为广大用户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专业品质保障的涂料产品与服务。截止目前,嘉宝莉在拥有2500多名经销商,建立了11500余个终端销售网点,平均每个县级市场拥有4个嘉宝莉漆专卖店或专卖柜,为各地家庭提供涂装服务。产品涵盖艺术涂料、墙面涂料、防水涂料、装修辅料等,围绕用户打造最周全最体贴的涂料服务。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放心的产品,嘉宝莉用心聆听每位顾客的心声,用心满足市场的每个需求,用心研发每项技术创新,成长为涂料行业影响力、创新性和成长性的代表企业。

嘉宝莉

嘉宝莉

嘉宝莉代表上台领奖

立足于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服务业重构和社会管理现代化水平提升的要求,嘉宝莉携手百度一起拥抱大数据,通过搜索数据对消费者的个人喜好、需求作快速而全面的分析,精准解决消费者诉求,不断更新迭代新产品,升级产品卖点和提升消费者消费体验,真正做到精准营销,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此次在百度盛典上,嘉宝莉荣获“2017年百度家居行业荣誉品牌奖”,则是百度对嘉宝莉在家居行业品牌的一种肯定与称赞。

未来,嘉宝莉将会继续对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挖掘,不断优化公司的营销模式,持续实施营销创新,赢得更多赞誉。还将继续携手百度、新浪、腾讯等行业媒体巨头,建立消费市场的媒体推广战略,以及有针对性的复合推广机制,通过性媒体+区域媒体,行业媒体+大众媒体、网络媒体+传统媒体、自媒体运营+落地推广,四大层次行推广组合方式,加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