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破壁者丨大自然木门获“2017中国家居行业:消费者喜爱品牌”大奖

2018-01-15 14:4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破壁,是挑战自我的超越,是突破屏障的变革。站在新起点,大自然木门以创新求发展,不断开拓思维,聚焦品质与服务,为千家万户打造健康木门,创造舒适美好的生活。

“世界由墙构成,墙划分出清晰的边界;商业由墙构成,墙形成了竞争的壁垒。我们对墙外的世界一无所知,直到出现破壁者。”1月12日,“致敬破壁者”——2017消费者喜爱品牌年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大自然

墙永远存在,破壁者永不停歇,在破与立之间,成就家居人的光荣与梦想。在年会晚宴上,对过去一年有创新、有突出贡献的家居企业进行表彰,向这些行业的破壁者致敬。大自然木门凭借品质卓越的产品和重视客户价值的服务精神,荣获“2017中国家居行业:消费者喜爱品牌”大奖。

大自然

大自然木门获“2017中国家居行业:消费者喜爱品牌”大奖(左五)

大自然

2018年,大自然木门继续以破壁者的全新探索姿态,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的价值主张,响应国家的环保号召,开年之际,在的高铁、机场、高速路口、建材市场、央视、28省电视台登录全新广告语“水性漆木门,就选大自然”。

大自然

水性漆在百度百科解释为:水性漆,是以水稀释剂、不含有机溶剂的涂料,不含苯、甲苯、二甲苯、甲醛、游离TDI有毒重金属,无毒无刺激气味,对人体无害,不污染环境,漆膜丰满、晶莹透亮、柔韧性好并且具有耐水、耐磨、耐老化、耐黄变、干燥快、使用方便等特点。

因为其健康性和本身色彩的优势,近几年行业几乎已经达成共识:水性漆是木门行业产品迭代的方向。但是由于成本、技术等方面的障碍,水性漆还没得到很好的落地。

大自然木门经过3年的投入及研发,正式推出抗菌型水性漆木门,不仅具有传统水性漆木门的健康优势,更具有抗菌功能,如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抗菌率达到95%以上。此次全新品牌广告对外传递了一个清晰信息:大自然木门有志于做“水性漆木门”的倡导者、推动者,引领木门行业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大自然

破壁,是挑战自我的超越,是突破屏障的变革。站在新起点,大自然木门以创新求发展,不断开拓思维,聚焦品质与服务,为千家万户打造健康木门,创造舒适美好的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