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智造辉煌,法恩莎卫浴第17届全国战略合作伙伴年度峰会即将开幕

2018-01-15 10:0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我们深信全国各地的智者们定能在法恩莎卫浴第17届全国战略合作伙伴年度峰会上共同为法恩莎卫浴智造美好的未来,将品牌走向更人性化,智能化,国际化的道路,让企业的创新之花绚丽绽放,为法恩莎卫浴谱写新的传奇。在此,我们期待法恩莎卫浴第17届全国战略合作伙伴年度峰会盛大召开。

近两年来,在由国务院印发的《中国制造2025》中提出,坚持“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这一基本方针,并且李克强总理反复强调,中国经济升级发展根本靠改革创新。企业是市场主体,也是创新主体,要继续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抓住国家推出的“中国制造2025”等,面向市场,贴近需求,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塑造能力。法恩莎卫浴也正在这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到来之时,牢牢抓住机遇,以推进智能制造为主方向,不断地开拓创新,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法恩莎

法恩莎卫浴第17届战略合作伙伴年度峰会以“为爱设计、匠心智造”为主题。匠心,是对产品精益求精的追求;智造,是对世界促进推动的动力。中国智造正在突飞猛进地发展,每个企业都在追求自身产品品质的同时,在核心技术上不断突破,做到精准创新,洞察用户需求,与用户紧密联合,不断打造行业领先优势,实现产业升级。法恩莎卫浴将企业一直秉承的“设计为爱而生”这一理念融入智能制造,致力于不断提高消费者的卫浴生活品质,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制造业,为推进中国制造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会议就2017年企业取得的成就进行分析与总结,查找不足,寻求改进,并对2018年企业的发展作出战略性地规划。此次会议聚集数百名经销商精英,相信有了他们的参与定能为法恩莎未来的发展智造出新的辉煌。

法恩莎

法恩莎卫浴第17届战略合作伙伴年度峰会除了公司领导与经销商们共同商讨今后的发展大计,还安排了颁奖典礼及迎春晚会。年度颁奖典礼表彰2017年来用勤劳和智慧创下不平凡业绩的佼佼者,鼓励他们来年再创佳绩!同时公司为远道而来的法恩莎经销商家人们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迎春晚会,让经销商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与热情。

法恩莎

法恩莎卫浴,为爱设计生活的美好,匠心智造高品质的产品。我们深信各地的智者们定能在法恩莎卫浴第17届战略合作伙伴年度峰会上共同为法恩莎卫浴智造美好的未来,将品牌走向更人性化,智能化,国际化的道路,让企业的创新之花绚丽绽放,为法恩莎卫浴谱写新的传奇。在此,我们期待法恩莎卫浴第17届战略合作伙伴年度峰会盛大召开。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