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合生雅居受邀出席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成立大会

2018-01-12 15:2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中国定制家居产业诚信建设论坛”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成立大会”将于2018年1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隆重召开。众多家居行业领袖及专业人士相聚盛会,合生雅居凭借扎实出色的表现,荣誉受邀出席。

“中国定制家居产业诚信建设论坛”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成立大会”将于2018年1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隆重召开。众多家居行业领袖及专业人士相聚盛会,合生雅居凭借扎实出色的表现,荣誉受邀出席。

合生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旨在进一步促进橱柜、衣柜、定制家居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遵照市场经济和林业经济规律,大力提升我国橱柜、衣柜、定制家居产业整体竞争力,搭建信息交流平台,使其得以规范、持续、健康发展。

合生雅居,始创于2006年,生产基地位于定制衣柜产业链很集中和完善的广州,旗下拥有合生雅居全屋定制、宫廷爵士整木家装、宝贝宫殿儿童定制三大品牌,销售网络遍及34个省、市、自治区,专卖店数量500余家。

合生

自成立以来,合生雅居一直秉承“没有质量就没有尊严”的品牌理念,依托大数据管理,整合不同层次用户需求,提供更多更好的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设计方案,让每一位消费者实现从效果图设计、下单到原材料选配、信息化生产加工、智能仓储配送、售后安装服务等环节线上线下的全方位体验,再加上德国豪迈柔性生产,双重保障产品品质,切实让每一个家庭真正享受到便捷人性化的美好生活家居定制。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生活品质追求的不断升级,作为居家重要组成部分的橱柜、衣柜、定制家居越来越受人们关注,其产业因此得到一个良好的发展机遇。

作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内集橱柜衣柜、整木家装、儿童定制于一体的全屋品牌,合生雅居将不辱使命,承担属于自己社会责任与义务,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规范行业建设标准化,营造出良好有序的行业氛围,提升整体竞争力,共促橱柜/定制家居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创写行业新篇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