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准!从《哴琊徬2》人物性格,测出你的家居个性

2018-01-04 15:1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合生雅居现代简约主义,删繁就简,设计上以人为主,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注重对空间舒适度的营造,令人能静处其中,寻觅有温度的生活艺术。个性时尚,赋予了空间独特的魅力,重新定义了简约的内涵,低调而自信。

从舆论抵制都弹幕刷屏,《哴琊徬2》果然不负所望,短短两天之内收视破亿,且还在持续发酵。当然,这一切都在小合的意料之中,合生雅居代言人 实力坐镇,再加小鲜肉 ,想不火都难哇!

当你们在火热追剧时,小合早已将注意力到家居上了。一叶知秋,同样一个人的性格、爱好、生活习惯也会映射到家里的每一个角落,一个家,也是一个人一生的缩影。快来看看你是《哴琊徬2》里的谁吧!

饰演蒙浅雪

饰演的长林世子妃小雪,温婉贤惠,闺房之内能温柔相待;英姿飒爽,战场之上能并肩作战。她是一位现实浪漫主义者,务实顾家又有一颗柔软浪漫的内心,沉稳细腻拥有强大的能量,是当之无愧的女中豪杰。

合生雅居推荐

合生雅居简欧主义,将欧式的古典与简约主义的大气完美糅合在一起,完美的欧式线条,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将衣柜的温馨质感表现得恰到好处;多格艺术框画与灰色石纹背景遥相呼应,让整个空间散发出温柔的气息,给家人带来说不尽的舒适与惬意。

曂哓眀饰演萧平章

曂哓眀饰演长林世子萧平章,身若磐石朗朗,心有情义千千,他不仅是长林军的副帅,更是从没有让父亲失望过的儿子。他有着敏锐的直觉,十分善于观察,做事周密有计划,注重合理性,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合生雅居推荐

合生雅居新中式风,将禅意渗透到空间,以全新的方式融入东方之美,是超越技艺之外的情感表达,内蕴沉稳,颇具大将之风。新中式风格对现代生活的重新演绎,一扫传统的庄重,奢华大气。现代元素的融合,层次丰富,让家更加柔软温馨。

饰演萧平旌

饰演萧平旌,是长林王府父兄呵护下的雏鹰,聪慧单纯,拥有独特的思维方式,能从不同角度去思考问题;为人潇洒飘逸,心境豁达乐观,是快意江湖的翩翩君子。

合生雅居推荐

合生雅居现代简约主义,删繁就简,设计上以人为主,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注重对空间舒适度的营造,令人能静处其中,寻觅有温度的生活艺术。个性时尚,赋予了空间独特的魅力,重新定义了简约的内涵,低调而自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