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丹迪别墅设计荣摘艾特国际大奖!

2018-01-04 09:3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一年一度的设计界盛宴--第八届艾特奖颁奖典礼,在12月份拉开了帷幕。全球40个国家近1500位杰出设计师、企业家、30个省市行业协会负责人莅临盛会,共襄盛举。丹迪将会更深入中华家族文化领域的探索,设计出更多具有人文意义的作品,为更多的客户带去“生命之墅”。

一年一度的设计界盛宴--第八届艾特奖颁奖典礼,在12月份拉开了帷幕。全球40个国家近1500位杰出设计师、企业家、30个省市行业协会负责人莅临盛会,共襄盛举。深圳市政协委员、艾特奖执行主席赵庆祥,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主席任克雷,普利兹克建筑奖执行主席MarthaThorne,第七届威尼斯双年展主席、法国艺术和文学总统勋章获得者Massimiliano Fuksas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颁奖盛典。

名雕

近40个国家地区 6698件作品参与角逐

一年一届的艾特奖颁奖盛典,可谓是全球设计人士的盛典,历届艾特奖均能得到国内外建筑与室内设计界的瞩目和热情参与。今年的角逐将更加激烈,国内国际最权威行业专家的参与引领这一次的艾特奖走出了新高度,赛事空前盛况!

名雕

丹迪荣摘两项艾特奖

艾特奖作为国际上知名的设计大奖,每一年都会受到众多人士的关注和参与,每年都会有国际一流设计集团踊跃参赛,参赛作品每年以近千幅递增,可想而知,赛事竞争之激烈。

丹迪今年参赛的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荣摘两项艾特奖,设计总监李征海、设计总监罗峰以过硬的设计实力荣摘“别墅设计入围奖”和“会所设计入围奖”。这次的获奖为丹迪的设计荣耀之路添砖加瓦,也再次印证了丹迪的设计实力。

名雕

名雕

丹迪11年深耕设计,坚信一份好的作品不应该只是观而叹止,更应该是令人动容,所以丹迪一直致力于赋予别墅生命力,内涵和故事,从而成为传承家族文化的载体。丹迪将会更深入中华家族文化领域的探索,设计出更多具有人文意义的作品,为更多的客户带去“生命之墅”。

名雕

为行业发展助力

艾特奖此次立足深圳,面向国际,一定程度上也是在将中国的设计推向国际。丹迪作为国内影响力的设计品牌,一直在努力探索如何打造出更具有意义的别墅,随着“生命之墅”七大系统的推出,别墅设计中如何打造家族文化展开了全新的篇章。未来,丹迪希望能为中国别墅装饰贡献更多的力量,从而推动行业产业链的升级和发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