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像这样一挥手就能办到的事不多见了.....

2017-12-18 11:2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朋友们,在这个十二月里,箭牌家族心花怒放、欣喜若狂、乐不可支、兴高采烈……地迎来了马桶家族的新人--AB1116-G!大家不要看新人就觉得好欺负,要知道我们AB1116-G在马桶家族可是有大哥罩着的,而且这个大哥来头可不小,2015年金马桶(最佳工程配套奖)获奖产品AB1116就是它大哥。

朋友们,在这个十二月里,箭牌家族心花怒放、欣喜若狂、乐不可支、兴高采烈……地迎来了马桶家族的新人——AB1116-G!

大家不要看新人就觉得好欺负,要知道我们AB1116-G在马桶家族可是有大哥罩着的,而且这个大哥来头可不小,2015年金马桶(工程配套奖)获奖产品AB1116就是它大哥。

一代更比一代强,大哥这么厉害,小弟虽然还没打算“兄弟相残”,但比起大哥毫不逊色!

AB1116-G继承了大哥的经典造型,永不过时的白色配上独特的珠光自洁釉技术,不仅美观大气,釉料中添加的大量银离子复合物,能够有效抑制马桶细菌滋生,使污垢不易附着,高效抑菌,更加低碳环保。

“祖传”的超大管径排污管道当然不能丢,远离马桶堵塞就靠这一招,全管道施釉,不挂污,仅需3秒,污物一泻千里。当年大哥就是凭借着这招“祖传秘笈”,迷倒万千工程客户。在这个草根都喊着要逆袭的时代,没点本事哪好意思出来混江湖,我们AB1116-G也是有自己独步武林(厕所)的本领!如厕后,伸手挥一挥,就能自动冲水了。

众所 公共坐便器上有很多细菌,一般大家都不想用手去触摸,更何况是人人都会触碰的冲水按钮,所以AB1116-G针对这一痛点刻苦专研,成功掌握了免触碰式冲水绝技,只要用手轻轻一挥,冲水就完成了,使用便捷卫生,还能避免细菌接触感染。

虽然是小弟,但实力一点不比大哥差,这个12月我们的AB1116-G已经全面上市啦,小弟能不能成为马桶家族的大哥就看你的选择啦!

还有一个好消息,如果你对这个高高瘦瘦小弟不感兴趣的话,还有一个珠圆玉润的小妹AB1286-G等着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