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年会暨“定制家居·智能智造”创新合作论坛将在东莞召开

2017-12-12 09:48:00  家居峰会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12月15日下午,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定制家居专委会联合智能家居专委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定制家居年会、第二届全国智能家居创新工作大会、“定制家居·智能智造”创新合作论坛”活动将在东莞盛大开幕。

2017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年会

第二届智能家居协同创新工作大会

暨中国“定制家居·智能智造”创新合作论坛

4

2017年12月15日下午,由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定制家居专委会联合智能家居专委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定制家居年会、第二届智能家居创新工作大会、“定制家居·智能智造”创新合作论坛”活动将在东莞盛大开幕。活动以“新·定制、新·标准、新·智造”为主题。这将是年度定制家居行业品牌盛会,也会是定制精英风云际会的舞台。“中国定制家居年会”5载耕耘,早已成为国内规模、规格、行业普遍认同的定制行业盛会。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定制家居专委会会长欧派董事长姚良松、中国建博会总经理刘晓敏、商会秘书长张仁江等领导将出席。据悉,来自各地的定制家居企业、智能家居企业、电商、家居卖场、房产企业等代表超过1000人参与。

1

更多会议内容请扫码关注

2

房天下全程视频直播

3

扫码二维码观看视频直播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