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盛惠|购多喜爱儿童家具,赢俄罗斯深度九日游

2017-12-01 11:13:00  倍安生活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多喜爱”定位亲民、时尚,产品安全环保,每一款设计充分考虑青少年儿童成长特点和生活习惯,在安全防护方面做到无微不至,“为下一代创造优质的家居生活”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多喜爱”一个专注于打造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的专业品牌。

10

这个寒冬,是否计划着到哪里度假的你,快把目光聚焦在俄罗斯!

俄罗斯全称为俄罗斯联邦,首都莫斯科。俄罗斯位于欧亚大陆北部,地跨东欧北亚大部分土地,是世界上地域最辽阔的国家。

三圣教堂

建于1423-1442年,是俄罗斯早期白石建筑艺术典范。

1

5

滴血大教堂

也被称为复活教堂,建造于1883年至1907年,轮廓美丽,装饰花花绿绿,镶嵌有复杂、颜色艳丽的影像图案。

2

3

斯莫尔尼宫建筑群

建于1806—1808年,原为贵族女子学院。

3

红场

位于莫斯科市中心,西侧是克里姆林宫,北面为国立历史博物馆,东侧为百货大楼,南部为瓦西里布拉仁教堂,临莫斯科河,列宁陵墓位于靠宫墙一面的中部,墓上为检阅台,两旁为观礼台。

4

在此冬季如此美景,奈何错失?俄罗斯深度游,多喜爱助你一臂之力!

6

11月24日至12月18日“我们是”活动期间只要你选购多喜爱儿童家具,就有机会赢取俄罗斯深度9日游!每满2000元即可获得抽奖机会一次,购买越多抽奖机会越多。(1月1号-3号多喜爱联合联盟、五星联盟各品类一线品牌统一抽奖) 你和俄罗斯,只差一套多喜爱儿童家具的距离!

7

8

9

1

2

快来多喜爱门店选购儿童家具吧!

3

4

更多欢喜,更多爱

5

“多喜爱”定位亲民、时尚,产品安全环保,每一款设计充分考虑青少年儿童成长特点和生活习惯,在安全防护方面做到无微不至,“为下一代创造优质的家居生活”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多喜爱”一个专注于打造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的专业品牌。

承诺一生,倍感安心!

1

长按二维码关注

“倍安生活家具”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