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许秋色度过如诗年华

2017-11-20 14:1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家,一个灵魂闪耀着自由之光的温馨之地,它包容了个性的多变和四季的猜想,用仿佛来自太阳光亮的明丽暖黄色系家具带来厚重、温暖的感觉;法国香颂优雅细节带来如许秋色,让你在秋日瑰宝中感受生命低语,度过如诗年华。

“秋天的美,美在一份明澈……当叶子逐渐萧疏,秋林显出了它们的秀逸,那是一份不需任何点缀的洒脱与不在意俗世繁华的孤傲。”

——罗兰《秋颂》

白露已过,秋天的凉意在一个变得多雾的 悄悄溜来,带走夏日的炎热与躁动。跃动的流光日色变成暖黄、化为金色,落在秋叶脉络间,潋滟桔红姿态惊艳。蝉鸣疏影,秋雨绵绵,一切都刚刚好。

家,一个灵魂闪耀着自由之光的温馨之地,它包容了个性的多变和四季的猜想,用仿佛来自太阳光亮的明丽暖黄色系家具带来厚重、温暖的感觉;法国香颂优雅细节带来如许秋色,让你在秋日瑰宝中感受生命低语,度过如诗年华。

色彩最容易让人心里产生情绪变化,暖色调家具可以说是秋冬季节的宠儿,它就像是来自太阳的光亮,带给人如暖阳般的安全感;同时它又具备时尚的气息,让整个空间顿时活跃起来。

玄关犹如秋日的花园,被金色的光芒覆盖,阳光透过窗子将温暖照进墙面和大地,最耀眼的莫过于这款集聚浪漫与复古奢华的法国香颂玄关柜,镶嵌其中的麦穗状装饰雕花不时闪烁着收获的喜悦光芒。

秋季的大地色,打造优雅知性的空间气质,同时增添一种复古文艺的时髦风范。轻酌一杯奶油朗姆酒,在悠扬的香颂曲调中乐享家人团圆的温馨时刻。

秋叶褐是茶色和黄褐色的结合,是典型的秋季色,也是时髦的家中不可或缺的一款色彩,它完美呈现了秋日的深沉与绚烂。一张大床、一席好被、一扇落地窗,枕着舒爽的秋日美景惬意地入睡。

在角落处随意的摆放上一张休闲椅,让空间显得饱满、错落有致,曼妙开阔的曲线线条增添了秋日里的慵懒气息,细腻的精工雕花沿着扶手流淌而下,让人不禁放下紧张和戒备。

相关单品

凝望一池秋水,眺望南山红叶,静享硕果飘香的美好金秋时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