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与格力电器,论剑中国制造高峰论坛!

2017-11-16 09:3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11月15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制造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制造高峰论坛素有中国制造业发展风向标之称,此次箭牌卫浴、格力电器、华为、阿里巴巴、国美电器、百度等国内众多实力企业都积极参与进来为中国制造业呐喊发声,并就中国制造的创新之道,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2017年11月15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制造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制造高峰论坛素有中国制造业发展风向标之称,此次箭牌卫浴、格力电器、华为、阿里巴巴、国美电器、百度等国内众多实力企业都积极参与进来为中国制造业呐喊发声,并就中国制造的创新之道,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箭牌

 在此届论坛现场,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严总进行了“新智造力量”主题演讲,他指出:箭牌卫浴现已成为全球卫浴行业的亚洲品牌代表,是抗衡世界卫浴品牌的中坚力量。

箭牌

箭牌卫浴因“智造”走向世界

 2015年,国人赴日抢购“马桶盖”,引发了中国卫浴行业地震。 事件持续发酵升级后,国务院正式发文,“中国要以智能马桶盖为重点,提升中国制造质量。”

 而作为民族卫浴龙头企业的箭牌卫浴,就一直在为提升中国制造质量而不断努力。为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箭牌卫浴不断推动生产由制造向“智造”转变,在设计、技术、设备、材料等方面全面实现转型升级。

在卫浴产品设计方面

箭牌卫浴携手清华大学共同成立产品设计与研发中心,进行“人体工程学”研究,以符合国人需求的产品设计,开创“东方人文卫浴”文化。而在2016年提出定制卫浴战略后,则更加注重产品的功能及美学设计,满足新一代消费人群的需求。

箭牌

在技术创新方面

 箭牌卫浴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在2017年10月获颁中国科学院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新材料应用基地,并与中国科学院签订战略协议。

箭牌

在生产设备方面

 箭牌卫浴引进意大利、德国的高压注浆技术及高压注浆线,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了员工劳动强度,让工作环境更安全、健康。

箭牌

在环保材料方面

 箭牌卫浴采用了UV辊涂生产线,现代化的生产线让员工作业环境更好,而生产线使用的UV漆是当前最环保的油漆,而且有效提升产品品质。

在“中国智造”理念下,箭牌卫浴产品的美观度、功能性、舒适性、安全性均达到了比肩外国产品的程度。据央视《消费主张》报道,在2016年7月中外智能马桶性能PK赛中,箭牌卫浴智能便盖在清洁性、便捷性、安全性上,均“碾压了”标价超高的日本、美国、韩国等国的同类产品。

箭牌卫浴抗衡世界卫浴品牌的中坚力量

中国已成为全球卫生洁具制造大国,占全球市场36%的份额。而乐华家居集团产品出口就达79个国家之多,并获得了世界好评,可见以箭牌卫浴为首的众多民族卫浴品牌,越来越多地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在得到越来越多的肯定下,箭牌卫浴仍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朝着世界更闪耀的舞台迈进。

2016年,箭牌卫浴正式进军定制市场,并以“设计”作为进军定制卫浴的棒,提出“以设计改变生活”的主张。这其中包括展厅设计、产品外观设计、产品结构设计、空间应用设计等能力的提升,以推出实现风格、需求、功能、空间四维一体的定制方案,提升用户的居住体验。

箭牌

2017年,箭牌宣布推出全新产品品类智能晾衣机,将卫浴产品推向精细化、整体配套化。成系列的整体配套化卫浴产品,不仅使消费者在产品中得到“用”的满足,更得到“美”的享受。

箭牌

箭牌卫浴凭借“智造”创下的优异成绩有一系列荣誉来说话。箭牌卫浴坐便器,曾多次在卫生洁具坐便器测评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金马桶”奖。2015年,箭牌卫浴成为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卫浴产品。2016年,箭牌卫浴获“中国十大卫浴品牌”荣誉称号。这些不仅是箭牌“智造实力”的自我证明,更是世界对箭牌卫浴品牌的肯定。

而且此次论坛,箭牌卫浴携多款智能产品到达会议现场,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中国 “智造”产品,让他们实实在在的感受新智造力量,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箭牌

 箭牌卫浴经历了23年的发展,奠定了品牌在行业中的地位,而生产制造水平,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我们将继续以《中国制造2025》为抓手,推动产业升级,坚决淘汰落后产能和工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行业迈向中高端发展。

箭牌

  箭牌卫浴的“新智造力量”,势必会给卫浴行业和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带来新的思考。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培育创新性产业集群,促进产业群升级和竞争力的提升。

箭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