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重磅级嘉宾、重量级品牌都将登陆2017广州设计周,你真的没想到!

2017-11-15 11:08: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月27-29日,步入第十二个年头的2017广州设计周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启幕,今年的广州设计周以“ICON识别”为主题词,无论展览规模、展商数量、展品质量、主题活动、嘉宾阵容都较去年再上一个台阶。

从“设计+选材”到【设计+】选材”,十二载合力,共成长。

新生活、新物种、新商业

再定义一切,新一代。

识选材,别样在,

11月27-29日,2017广州设计周,

识别ICON ……

11月27-29日,步入第十二个年头的2017广州设计周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启幕,今年的广州设计周以“ICON识别”为主题词,无论展览规模、展商数量、展品质量、主题活动、嘉宾阵容都较去年再上一个台阶。

2017广州设计周共设5个主题展馆,展出面积达6万㎡,展览方向聚焦“私宅与新商业等业态的设计+选材”,共有来自近20个国家的550多家设计、材料、家居、智能和高级定制等领域的品牌商集中展示,现场将发布10000+“设计+选材”新品、精品、孤品。展览同期还将举行近100场活动,汇聚逾200位世界各地大咖,通过不同视角研讨、辨析设计价值的革命性进阶及探讨新环境下的产业态势,满足你“找设计、选材料、看家居、探趋势、寻商机、谋圈子”等一切营商需求。

2017广州设计周概况

展览方向:私宅与新商业等业态的设计+选材

展览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2、3、4号馆+B1地铁直通馆

展览主旨:满足找设计、选材料、看家居、探趋势、寻商机、谋圈子等一切营商需求

观展对象:对空间设计与选材有商务合作需求的甲方业主、地产商、设计师、工程商、品牌商、渠道经销商和媒体人等

观展人数:逾180,000人次

海量内容:

①丰富展览:海内外550多家适于私宅与新商业等业态的设计、材料、家居、智能和高级定制等品牌企业和机构竞相展出,发布“新生活、新物种、新商业”。

②观点荟萃:全球近200位来自新商业、地产、设计、时尚、艺术、人工智能、生活美学领域的大咖齐“发声”,指引设计产业方向;

▲2017广州设计周 | "双十"看点

精彩展览:

20个国家、550+品牌商、10000+新品、60000+㎡,让您一次看个够!

2017广州设计周共设5个主题展馆,展出面积达6万㎡,展览方向聚焦在“私宅与新商业等业态的设计+选材”,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瑞士、芬兰、瑞典、丹麦、比利时、奥地利、捷克、日本、新加坡、泰国等近20个国家的550多家设计、材料、家居、智能和高级定制等领域的品牌商集中展示,现场还将发布10000+“设计+选材”新品、精品、孤品……让您一次看个够!

五大展馆:

•N3与设计展区 (1号馆)

私宅与新商业等业态的室内相关设计与艺术、和专注以设计驱动“新生活、新物种、新商业(N3)”研发的卓越品牌等

•建筑装饰材料展区(2号馆)

适于私宅与新商业等业态的建筑室内外装饰工程中相关天花、地面、墙、声学、光影、电工的各类新型产品、材料、设备与解决方案

•家居与生活方式展区 (3号馆)

以引导生活方式为核心主张的各类家具、灯饰、窗帘、布艺、花艺、空间装饰艺术品,及强调设计感的各类家居生活器皿用品等

•高定与用户体验展区 (4号馆)

适于私宅与新商业等业态的高级定制家居产品与体验服务,包括集成定制品、墙体装饰、厨房、门窗安防、智能家居系统设备与解决方案、物联网技术平台等

•红棉中国设计展区(地铁直通馆)

2017红棉中国设计奖获奖企业新品展区及特色鲜明、品质卓越的“小众型”家居用品,软装饰品,新型材料等。

▲2017广州设计周 | 部分展商作品

2017广州设计周展商合集请戳:

☞ 来广州看展丨国际大牌驾到,来2017广州设计周看家居最前沿

☞ 来广州看展丨到2017广州设计周,量身定制你的家具

☞ 来广州看展丨精品家具怎么选?2017广州设计周来告诉你!

☞ 来广州看展丨好地毯聚齐了!2017广州设计周邀你来选

☞ 来广州看展丨来2017广州设计周,就选这些石材!

☞ 来广州看展丨打造完美软装,怎能少了这些布艺/墙纸

更多关于2017广州设计周展商合集的动态及资讯,请关注广州设计周的后续报道!

同期活动:

100场活动、200位大咖、N个前瞻趋势和当下热点,让您三天听到嗨!

2017广州设计周展会同期活动可谓一场设计产业“全席”,三天展期将举办包括:红棉中国设计奖、中国设计星、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中国城市设计名片、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WYDF)、国际设计论坛(IDF)、设计源•世界观、中国新商业和旅游地产设计年会、国际色彩设计大会(ICS)、国际CMF设计大会、N3领袖论坛、环球游学之旅、中国新商业空间大奖(NCDA)、德国ICONIC AWARDS标志性设计奖、好好生活等广州设计周旗下项目年度盛典在内的,近100场涵盖“艺术、设计、时尚、地产、新商业、生活美学、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主题活动,汇聚逾200位国内外设计产业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意见领袖,通过不同视角研讨、辨析设计价值的革命性进阶及探讨新环境下的产业态势……让您三天听到嗨!

2017国际设计论坛(IDF)年度大会

作为广州设计周的核心活动之一,集聚中国设计界领军人物-邱德光(中国台湾)、典型全能跨界设计师-覃思(中国澳门)、成功塑造当代地域文化批判精神的学者型设计师-谢天(中国),誉满全球的国际设计组织领袖和著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师-Shashi Caan(美国)、Andrej Kupetz(德国)、GerritSchilder(荷兰)、Albert S.Faky (阿联酋),并联合十余位享有极高国际声誉、斩获德国Iconic Awards标志性建筑设计奖至尊大奖的设计大咖,以“在地全球化设计”探讨主题展开观点、案例的分享和思辨,为全球语境之下的在地化设计思考提供一个全新的观察视角。

时间:2017年11月27日全天

地点: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IDF年度大会联手WYDF冬季大会,组成超强嘉宾阵容。错过这一次,以后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啦!只需长按识别下面二维码。报名享受一场不枉此行的设计盛宴。席位有限,还没报名的你赶紧行动起来!扫码走起☟

2017中国商业和旅游地产设计年会

由地产行业投资、运营和设计领域的意见领袖、专家和实战派青年才俊共同演绎,分3天多个专题论坛,围绕“私宅”、“精品酒店与民宿”、“快时尚餐饮”、“共享空间”、“田园综合体”、“城市更新”等相关地产热点领域展开专题研讨和发布。并颁发“2017年度别墅/住宅公寓/新商业空间设计师”、“中国城市设计名片”等设计殊荣。

时间:2017年11月27—29日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现2017年度人气设计师•投票大战—第三季正式拉开序幕,本年度依然分三个类别,届时每个类别得票的1位设计师将当选该类别的“2017年度人气设计师”。详细的投票指南请戳☟

2017国际CMF设计大会

亚洲迄今为止CMF学术型最强的专业大会,由CMF设计军团、CMF行业联盟领衔微鲸科技、宏基、坚果智能投影、TCL、 、Variable等著名品牌CMF设计领军人,及广州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成都大学、瑞典NCS色彩学院等专业院校的人工智能、工业设计、新材料研究领域的资深专家教授,围绕“汽车/家电/手机/服饰等行业的CMF设计”、“欧洲CMF设计的发展与未来”、“高校CMF设计教学实践与思考”等多个议题展开研究成果分享和交流思辨。并举办三天专题展览、颁发CMF设计奖等殊荣。

时间:2017年11月27-28日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交会威斯汀酒店FAN HOUSE生活艺术空间馆

中国设计星2017竞选演讲会

中国室内设计圈现象级超人气“真人秀”,历经5场晋级演讲会产生的12位84后设计师对决,顾问导师梁志天、邱德光、梁景华、关永权、何宗宪、林学明、陈耀光、戴昆、孙建华、陈德坚,D4天团袁欣、廖奕权、邵唯晏、崔树,再联手多位超豪华嘉宾导师将组成裁判团现场评分,诞生2017年度中国设计星总。同时,今年还将增设2017中国设计星12强专属展区,12个惊艳视觉的概念展将全新呈现。

时间:2017年11月28日下午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2017红棉中国设计奖年度盛典

汇集国内外获得“年度产品设计奖”的“3C、生活用品、智能家居、家具、厨卫、门窗五金、照明、装饰装修材料”等年度创新设计产品及品牌企业;获得“年度室内设计奖”的“零售、住宅、办公、公共设施、酒店餐饮、休闲娱乐、展览活动”等空间年度竣工作品,以及“最美瓷砖/木作/淋浴房/灯饰设计奖”、“最美复古/现代/欧式/雅奢空间设计奖”获奖作品共同展示发布,并举行颁奖典礼、论坛交流等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27—29日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塔

2017中国新商业空间大奖(NCDA)颁奖盛典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商业项目空间设计应调整思维,顺应市场需求,向商业空间“场景革命”进化升级。应运而生的中国个着力探讨新商业趋势及空间的奖项—“中国新商业空间大奖(简称NCDA)”,面向新商业空间“甲方”参评,将揭晓2017年度中国境内“最美”精品酒店、民宿、书店、主题餐厅、快时尚餐厅、咖啡馆、茶饮店、文创空间、联合办公空间、概念零售店等新商业空间榜单,并举办颁奖典礼及趋势论坛,探讨新商业市场趋势发展及商业模式开发。

时间:2017年11月27-29日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2017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WYDF)冬季大会

作为【WYDF2017年度世界青年设计师】全球总决赛,由WYDF评委会按照欧洲、美洲、亚洲及东道主中国,每个洲(国)1位的标准评选出的4位【WYDF2017年度世界青年设计师】全球候选人围绕“设计驱动”主题进行英文演讲,Shashi Caan(美国), Albert S Faky(阿联酋), GerritSchilder(荷兰), Andrej Kupetz(德国)、邱德光(中国)等十余位评委嘉宾现场坐镇听审和投票,4位全球候选人按照每人17演讲+8评委答辩,现场公开竞选堪称全球室内设计业界“普利兹克奖”的【WYDF2017年度世界青年设计师】至高荣耀。

时间:2017年11月27日晚

地点: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WYDF冬季大会联手IDF年度大会,组成超强嘉宾阵容。错过这一次,以后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啦!只需长按识别上面二维码。报名享受一场不枉此行的设计盛宴。席位有限,还没报名的你赶紧行动起来!扫码走起☟

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7-2018)年度盛典

展示吉林、辽宁、新疆、内蒙古、甘肃、宁夏、山西、山东、陕西、北京、天津、安徽、河南、江苏、上海、浙江、湖北、四川、重庆、贵州、湖南、江西、福建、台湾、广东、广西、云南等27个省(区)2017年度每省40位40岁(含)以下的室内建筑设计领域卓越表现和杰出贡献的青年设计师榜单,并重磅揭晓2017年度中国40位40岁(含)以下青年设计领袖榜单,分三天举行专题展览、思想会、省际论坛、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27—29日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具体榜单详情请戳:

☞ 40 UNDER 40 省级榜单公布,一不小心就暴露设计师的“真相”(Part 1)

☞ 40 UNDER 40 省级榜单公布,这些“颜高活好”的设计师你绝不能错过(Part 2)

其他活动:

•2017广州设计周欢迎晚会

•2017广州设计周答谢晚会

•心+设计学社•15个旅行箱装置分享论坛

•Rex“王的艺术”探索之旅2017年会

•2017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颁奖典礼

•2018中国陶瓷新品汇专家评委聘任礼

•简一“环球游学之旅”2017年度大会

•新浪家居特约之#创自然美—设计分享论坛#

•今日头条特约之“艺术•生活•美学”主题论坛

•“看见设计摩登中国”2017腾讯家居FAD巡讲会

•网易家居特约之“我要去米兰”时尚家具设计大赛总决赛

•阿拉丁特约之“灯光&艺术”设计论坛

•罗浮宫陶瓷2018全球游学院计划发布暨2017广州设计周游学毕业典礼

•“英威达之环保,我们不来虚的”主题论坛

•卡翡亚家具•国际高端全屋定制设计论坛

•世荣电子特约之“爱瑟菲智能系统解决方案”专题讲座

•欧瑞博“场景智造者”论坛

•2017软装发展趋势论坛暨装点e家模式解析大会

•标榜•国际木饰面装饰流行趋势论坛

•雅立特约之浴见最美•校园“星设计”颁奖大会

•石密家居特约|金石为开之生活容器设计分享会

•友邦第二代客厅吊顶发布会

•设计未来—建E室内设计网9•论道三人行

•第五届新亚洲生活方式论……

一场如约而至的大party,在这里等着您~

20个国家、550+品牌商、60000+㎡

现场还将发布10000+“设计+选材”

新品、精品、孤品 让您一次看个够!

近100场活动、200位大咖、N个前瞻趋势和当下热点!让您三天听到嗨!

11月27-29日,2017广州设计周等您来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