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提了这么多生态文明,箭牌卫浴早已在路上

2017-10-27 18:5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备受关注的十九大正如火如荼的召开,不仅国人,世界人民都将双眼放在了十九大上。我们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而与人们居家生活密不可分的产品类别中,用水的卫浴产品是不可忽略的一部分。箭牌卫浴作为民族卫浴企业领军品牌在节水环保方面最有话语权。

备受关注的十九大正如火如荼的召开,不仅国人,世界人民都将双眼放在了十九大上。正如人们所期望的,十九大报告始终坚持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并向我们派发了8个惠民利民的,其中一个就是事关环境的。

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我们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必须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还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

十九大提了这么多生态文明,箭牌卫浴早已在路上

为建设生态文明,我们需要优质的产品来满足人们高品质生活需要的同时,还要做到节能环保。而与人们居家生活密不可分的产品类别中,用水的卫浴产品是不可忽略的一部分。

箭牌卫浴作为民族卫浴企业领军品牌在节水环保方面最有话语权。因为在节水环保方面,箭牌卫浴一直十分重视,并不断在突破。

十九大提了这么多生态文明,箭牌卫浴早已在路上

早在1999年,当全民还在使用9L/12L冲水马桶时,箭牌卫浴的6L节水马桶问世了,并且一度成为同行业争相仿制的产品,当时箭牌卫浴就奠定了其不可忽视的地位。而前不久,国家发改委领导曾莅临箭牌卫浴总部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并表示来后发现企业节水意识都非常强,提倡政府与企业联动起来,为像箭牌卫浴这样的节水企业楷模进行荣誉背书。

箭牌卫浴将自主研发且荣获国家专利的节水技术广泛应用于产品上,设计生产了一系列产品,其中世博印象系列坐便器AB1295和睿钻系列坐便器AB1166极具代表性,两款产品分别是双档2.7/3.8升冲水量和单档3.2升冲水量,遥遥领先行业内同类产品。

十九大提了这么多生态文明,箭牌卫浴早已在路上

十九大提了这么多生态文明,箭牌卫浴早已在路上

毫无疑问,箭牌卫浴在行业节水领域中已经做出了耀眼的成绩,箭牌卫浴屡次获得在卫浴行业内极具权威的“金马桶”奖便是证明,其中三款明星产品凭借强势的节水性能分别斩获了2012年、2014年、2016年极具权威的“金马桶”奖。

十九大提了这么多生态文明,箭牌卫浴早已在路上

拥有23年发展历史的箭牌卫浴始终立足于产品的设计,立足于制造过程中品质以及各项性能和指标的控制,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质量稳定、性能可靠、使用寿命长的产品基础上,更要求产品要能够给消费者带来舒适、安全的卫浴产品,为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作出不断的努力。在建设生态文明方面,箭牌卫浴早已经行在路上,并且会积极响应十九大的号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