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重阳时节,有它让父母更舒心

2017-10-27 18:5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关爱不是形式,不能停留在口头上,关爱父母要发自内心。法恩莎卫浴提醒您,多关心父母,常回家看看!

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

生儿养女一辈子

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

柴米油盐 半辈子

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

……

当这首深情而又温柔的旋律再次缓缓流进你的心田时,你是否又想落泪了?

是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弹指一挥间,我们长大了,父母却慢慢变老了。

法恩莎

一转眼,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又到来了。按照往年的传统习俗,做儿女的这天都会抽时间回家陪父母吃饭,给父母买很多礼物,陪父母旅游……的确,世间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此:我已长大你还未老,我还有能力报答你,让你健康长寿,一家人开心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法恩莎

可是,除去工作,我们能陪伴父母的时间到底能有多长?我们回报父母的又能有多少?父母一直把更多的时间、经历和金钱都投放在我们的身上,习惯了自己吃苦,如今他们老了,作为儿女的我们应该加倍地关心父母!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所以这个重阳节,让我们带上法恩莎智能座便器,给父母送去一份健康,送去一份关爱吧!

F1:“极光”系列智能坐便器

法恩莎

人年纪大了,视力难免会有所衰退。当你近距离靠近法恩莎F1智能座便器时,它能自动打开翻盖,开启投影灯光显示,将水温、室内温度以及座圈温度清晰地投影到背部的墙面上,即使在夜间,色弱或者视力较弱的中老年人都能清晰地识别。

法恩莎

另外,这款座便器具有良好的消毒功能,确保清洗身体的水为无菌水,并且有冰雨水、串串水、空气混合水多种出水方式,给人更深层的清洁和更柔和的体验,更关爱老年人的健康。

法恩莎

最后,这款智能座便器设计了自动记忆功能,会学习一家人一周的生活习惯,在您不使用的时间段会自动待机以达到节电效果,让一向对自己节俭的父母更省心。

关爱不是形式,不能停留在口头上,关爱父母要发自内心。法恩莎卫浴提醒您,多关心父母,常回家看看!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