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FL23系列淋浴房:沐浴有它,生活更舒心

2017-10-23 11:2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听完以上的介绍,你有没有认定它就是你心目中最理想的选择呢?我们相信习大大的“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不是梦,更坚信让有居住的人们沐浴时有法恩莎淋浴房也不是梦。

金秋十月,秋风徐徐,吹走了夏日的炎热,吹走了人们内心的烦躁与不安。十月亦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收获金黄、收获火红、收获希望、收获幸福。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我们满怀期待地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这次大会中,习大大给我们构建了未来生活的宏伟蓝图:首先要扩大中等收入群体,增加低收入者的收入,其次要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众所 ,居住是人类文明发展的一种人文景观,在人类进步的速度愈发迅猛的今天,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尽管人们的购房理念不断地在发生变化,但是宽敞明亮、舒适以及私密是人们永恒不变的追求,而在这其中卫浴空间的设置已经成为人们尤为关注的重点。

现代家庭都希望能有一个独立的洗浴空间,而安装淋浴房就是你的选择。但是目前市场上的淋浴房众多,你是否看得眼花缭乱也难以选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呢?别急,法恩莎卫浴可以帮到你。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法恩莎卫浴新上市的FL23系列淋浴房吧!

法恩莎FL23L31淋浴房

外观简洁靓丽

挑选商品眼的感觉非常重要。这个系列的淋浴房简洁、靓丽又不失稳重,而且棱角分明,房内外的把手看起来像一只靴子,造型新颖,充满时尚感,光亮洁净的玻璃看起来通透明亮,能让你在宽敞明亮的自由空间里安心舒享惬意的沐浴时光。

法恩莎FL23S31淋浴房

品质优良安全性能高

很多人在选购淋浴房的时候都担心它的材质及安全问题,而FL23系列淋浴房有着坚固的骨架,即使不小心沾上沐浴露洗发水及其他护肤品,也不会有所影响。而且它采用的是优质钢化玻璃,安全可靠,让您在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下尽享安心淋浴。

便于清洁 有效隔离保温

除此之外,还有的人会担心淋浴时的水花溅到卫生间其它地面,难以清除地面的积水以及脚印等等,也有的人担心室外的冷风会吹入身体,影响淋浴的心情。FL23系列淋浴房能保证浴门完美闭合,全方位有效防水保温,让您在温暖干爽的空间里畅享更舒适的沐浴体验。

听完以上的介绍,你有没有认定它就是你心目中最理想的选择呢?我们相信习大大的“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不是梦,更坚信让有居住的人们沐浴时有法恩莎淋浴房也不是梦。法恩莎卫浴一直秉持“设计为爱而生”的理念,一切的出发点都是关爱人们的舒适生活。如果认定,就行动起来吧,为自己以及自己关爱的人添置一份舒心,让自己以及自己关爱的人在家中尽享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享受悠闲的沐浴时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