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坐便器消费报告出炉 箭牌卫浴引领美学健康新风尚

2017-10-13 17:0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10月13日上午,由中国家电协会智能卫浴电器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中国智能坐便器消费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发布会在北京新世界酒店隆重举行。

2017年10月13日上午,由中国家电协会智能卫浴电器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中国智能坐便器消费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发布会在北京新世界酒店隆重举行。

智能坐便器消费报告出炉 箭牌卫浴引领美学健康新风尚

据了解,本次调查抽选了箭牌卫浴、海尔、松下、九牧等10家知名卫浴品牌的智能卫浴产品,包括箭牌卫浴、海尔卫玺在内的7家品牌的消费者整体满意度达到89.4%,高出行业平均满意度近10个百分点,最终摘得“智能坐便器消费者满意品牌”荣誉。

箭牌卫浴代表、乐华家居副总经理严邦平在分享智能坐便器领域的箭牌策略时谈到,提升设计美学新高度和发展健康医疗辅助作用是箭牌智能坐便器进一步发展的新航向,而这样的标准制定对于品牌品质和服务都提出了新要求。

智能坐便器消费报告出炉 箭牌卫浴引领美学健康新风尚

(图中右4:为乐华家居副总经理严邦平)

“外观”满意度 颜值很重要

《报告》显示,在智能坐便器使用环节满意程度方面,消费者最中意的是“外观”,其次是“质量”和“方便性”,这说明,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智能坐便器已凭借它的轻薄和纤巧博得了消费者的欢心。

箭牌卫浴代表严邦平先生在会议致辞时介绍,“箭牌卫浴的产品除了不断满足舒适、安全等要求外,还注重把产品设计得更美观,在有限的空间里把组件和结构整合好,让产品外观升级。如将超薄、分体式便盖跟原来的坐便器整合在一起,匹配度和美观舒适度都不够高。”

智能坐便器消费报告出炉 箭牌卫浴引领美学健康新风尚

为了在舒适与美观之间寻求新的平衡,箭牌卫浴推出了全新超薄一体智能坐便器V6翼,创新的无水箱设计超薄盖板,让智能坐便器不再是厕所里格格不入的“庞然大物”,变得纤薄灵动,而变大的座圈设计让如厕的“触感”更舒适,空间更自由。

智能坐便器消费报告出炉 箭牌卫浴引领美学健康新风尚

只关注外表不在意感觉会影响体验,只注重体验而忽视外观也与现今的“消费升级”“追求个性”有所背离。在箭牌卫浴看来,设计和美学一直都是箭牌不断精进中的课题。

箭牌卫浴签约郎朗,将音乐元素例如悦动的琴键和旋融入进不少精品的设计中;而在最近主打的“箭牌定制卫浴”系列产品中,箭牌卫浴也将消费者的个性、品味、喜好都融入进浴室柜等产品的风格设计中,以寻求更多美学共鸣。

箭牌卫浴的留声系列等产品曾在广州设计周、北京设计周屡次获奖,也不难看出其在美学与设计领域的出色成绩。

智能坐便器消费报告出炉 箭牌卫浴引领美学健康新风尚

“安全”期望值 健康呼声响

《报告》显示,消费者对于智能坐便器的产品期望值还是集中在安全、健康、舒适方面,其中“健康”以51.9%的比率位居第二,成为“消费升级”浪潮之下的重要关键词。

健康与安全的关系,其实是递进和相互包容的。对于智能坐便器的使用环境——卫生间而言,常年潮湿、腐蚀、甚至是酸性的环境,加上部分家庭不能合理干湿分离,这让“安全”都成为了隐患,安全做不到,健康更无法企及。

严邦平在会议上指出,箭牌卫浴在检测智能坐便器的工序中,曾有一道是让实验者在使用坐便器的同时,在产品上喷水,而不能出现故障。

据工作人员介绍,箭牌卫浴的智能坐便器产品,都在通电状态下历经过“狂风暴雨”的模拟实验而无任何安全隐患。而连续举办了两年的箭牌“安全沐浴节”,也可以从侧面展现出箭牌卫浴对于安全的决心和用心。

在健康方面,严邦平在发布会上秀出了2017新品V6禅。这款主打“坐禅一,自在一整天”智能坐便器,加入了“智能通便”的人性化功能,实力诠释健康新定义。

严邦平指出,V6禅的设计初衷是源于“回归初心”的想法,他希望箭牌的智能卫浴产品能够对人体的保健、某类疾病、亚健康起到辅助医疗作用,除了冲洗臀部的功能之外,还有通便功能,通过不同的冲洗压力、冲洗节奏、水流幅度,来实现“刺激括约肌,瞬间通便”的功效。

智能坐便器消费报告出炉 箭牌卫浴引领美学健康新风尚

据严邦平透露,智能坐便器的销售量在卫浴品类里是增速最快的,前几年增长超过60%,今年依然能保持60%。

他最后表示,在这样的行业风口之上,箭牌卫浴将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耕细做、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努力为消费者创造出更舒适、更安全、更环保的智能坐便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