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打造禅意家居 V6禅智能坐便器成就“卫生间里的净土”

2017-10-11 09:1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当你待在家里的时候,厨房、客厅、餐厅是一家人的公用空间,家里的一切错综复杂都在这里汇聚,婆媳矛盾、邻里关系、孩子教育,而你却没有选择不听的权力,本来就为了工作烦心的你像被黏在千丝万缕的蜘蛛网中间的小虫子,心中烦闷却抽身乏术,这个时候你是一家之主,你不听谁听?

寻觅属于自己的一方净土是现代人在居住与心理上的双重渴求。现代中国,,对于自己的家,人们的表达上的排序往往是:狗窝——窝——安乐窝——公寓——洋房——豪宅……在这种语言上的排序中,浓浓的“物质”气味就已经呼之欲出。物欲已经登堂入室,灵魂又在何处安放。

箭牌卫浴打造禅意家居  V6禅智能坐便器成就“卫生间里的净土”

箭牌卫浴正尝试着用其款产品“V6禅”智能坐便器,为家中开辟一片净土。

这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卫生间里的净土,可能吗?

箭牌卫浴打造禅意家居  V6禅智能坐便器成就“卫生间里的净土”

找一块净土安放自我

虽然不起眼,卫生间实际上是家中最私密的空间。

当你待在家里的时候,厨房、客厅、餐厅是一家人的公用空间,家里的一切错综复杂都在这里汇聚,婆媳矛盾、邻里关系、孩子教育,而你却没有选择不听的权力,本来就为了工作烦心的你像被黏在千丝万缕的蜘蛛网中间的小虫子,心中烦闷却抽身乏术,这个时候你是一家之主,你不听谁听?

进了卧室,你依然躲不开媳妇的絮叨,工资、前途、购物、旅游……你只能在心里呐喊着能不能让我静一会,却只能在嘴上唯唯诺诺,绝大部分时间,就是皱起眉头都会引发一番龃龉,这个时候,你是好丈夫,别人的老公哪里都好,你怎么能被比下去?

即便你有个书房这样的个人空间,也很容易名正言顺的沦为孩子的“作业空间”或者游戏室,你对着孩子满面笑容,却难拂去心中的无奈,孩子们开心的喧闹声像是勒在脖子上的绳索,这些喧闹让空气像是粘稠的沥青,呼吸变得无比沉重,你却无法抽身离去,这个时候你是好父亲,你怎么会不想陪着孩子?

一家之主、丈夫、孩子,还会是孝子,把你自己身上的角色一层层剥离,你将自己至于何处,是不是已经被各个角色分食殆尽?

只有一头钻进卫生间,反锁上门,把工作和生活都关在门外,这个时候,你才是你自己,这个空间对你来说才是最私密,最自我,最安全的,也是这个家中最有可能成为净土的空间。

这个时候,卫生间存在的意义不仅是生理上的新陈代谢空间,也可以是心理上的净土。

在这个空间里,你可以对着镜子审视,也可以在水流中荡涤,也可以在坐便器上陷入沉思。你放松的坐在坐便器上,把工作和生活远远地放逐到思想之外,陷入长时间的安静。

这时候,一个个原来被生活与工作压抑的念头纷至沓来,你左冲右突,挥手间将种种念头遐思喝退,在这重重念头的包围中寻找自我,像独自在黑沉沉的水下寻找珍珠的采珠人,当你拨开重重杂念的包围,寻找到那久违的自我,心中涌上一阵狂喜。这个时候,你是一个禅修者,那一瞬间的狂喜让你浑身舒泰,让你又拥有了面对生活与工作的勇气。

箭牌卫浴打造禅意家居  V6禅智能坐便器成就“卫生间里的净土”

箭牌卫浴用科技打造“净土”

对于本来就不大的卫浴空间来说,坐便器是为了“坐”而量身打造的,但是只有一个干净、卫生、健康、舒适的坐便器才能让人坐的安心,坐的自在,坐的物我两忘。

一个舒适、健康的坐便器不仅是坐便器,更像是你在这个自我空间里安放的一个轻巧的蒲团,是你的人间净土。

箭牌卫浴正是抱着打造一个“简、净、空”的私人空间帮使用者实现“戒、定、慧”的想法来打造V6禅智能坐便器。

箭牌卫浴V6禅的设计师认为,“舍弃莫须有,才能看见必须有”。因此V6禅便盖的外形薄如蝉翼,一改智能坐便器呆板笨重的形象,视觉触觉方面都更有质感。视觉上的简单也为心灵的沉静与生发提供了空间与土壤。

箭牌卫浴V6禅智能坐便器保留了智能坐便器的妇洗、洗便功能,喷头还具有自洁功能,可以保证水流洁净如泉。在冲洗水流温度方面,V6禅智能坐便器采用全新速热式加热技术,在保证节能环保低能耗的同时,实现了持续温水清洗。而智能除臭功能,也可以去除卫生间异味,抑制细菌增生。外在的洁净更有利于排除杂念,心无旁骛。

“真正的智慧,不是规避,而是通达”。箭牌卫浴的设计师认为,一款好的坐便器,应当以努力调节身心愉悦作为落脚点。“便秘”俨然成为不少人难以启齿的烦恼,生理上的不悦也可能引发各种负面情绪。对此,V6禅特有的柔水漩冲技术可所谓是这类人群的福音,其具备的3档水势直冲肠道,可以有效刺激括约肌,实现瞬间通便。空让身体之塞不会引发心灵之塞。

生活理应美好,我们往往只是为种种念头蒙蔽,丧失了正视生活的勇气,我们通过种种手段重新寻回自我,不管你叫这种手段是禅修或是忏悔或是祈祷,箭牌卫浴V6禅智能坐便器通过更直击人心的外观设计和体验更好的功能设计让你体验更舒适更健康的私密空间,让你离自我更近一点。

箭牌卫浴打造禅意家居  V6禅智能坐便器成就“卫生间里的净土”

当你下一次心烦意乱的时候,请推开卫生间的门,反锁,坐在箭牌卫浴V6禅智能坐便器上,就像坐在你的净土中一样,放开一切,重新寻找那个快乐、无所畏惧的自我。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