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艺可易装全品类建材“宜家”模式率先领跑,40万做行业标杆!

2017-10-10 09:4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月24日,由PINGO国际集团倾力打造的“最新力作”--PINGO智慧家+生活馆在广东佛山居然之家正式亮相,来自佛山市政府部门、电视台代表、业界协会代表、电商企业代表与国内主流媒体朋友们共同到场,一同见证开业盛事,见证PINGO国际开启品牌发展全新里程碑的历史时刻。

9月24日,由PINGO国际集团倾力打造的“力作”——PINGO智慧家+生活馆在广东佛山居然之家正式亮相,来自佛山市政府部门、电视台代表、业界协会代表、电商企业代表与国内主流媒体朋友们共同到场,一同见证开业盛事,见证PINGO国际开启品牌发展全新里程碑的历史时刻。

拼狗

依据全渠道布局战略规划,PINGO国际集团将于3年内实现从900市县地区到20000+线下门店的版图扩张。智慧家+生活馆亮相佛山之际,PINGO“千城万店”招商大会也同时举行,400多位来自五湖四海的意向加盟商齐聚谋大计,商共赢。招商大会上,PINGO旗下三星品高、托美尔、美星、春满人间、城市合伙人、艺可易装四大品牌五大渠道共吸引愈100家装企现场签约加盟,加盟商分别来自北京、武汉、长沙、大连、桂林、厦门、西安、义乌、晋江、淄博、贵阳、常熟、昆山、太仓、合肥、台州、金华、芜湖、仙游、九江、延安等200个市县区,与PINGO国际携手共赢”互联网+整装“大未来。

艺可易装作为PINGO国际核心品牌之一,在此次招商大会上,其家居建材行业主材包商业模式,引起了意向加盟商的瞩目。

拼狗

全品类建材体验馆:一站式家装服务

据相关数据统计,我国建筑装饰行业每年以18%以上的速度发展,至2016年止,行业产值已经突破4万亿。面对万亿蓝海,行业未来将面临怎样的发展趋势?

拼狗

从市场角度分析,历经20年发展,家居建材行业如今已经从繁盛时期进入洗牌期:同质化竞争激烈、项目投资成本过高、产品价格层层加价等问题,把传统家装模式带到了尴尬的瓶颈期。

从消费角度分析,如今家装建材消费购买主力人群已经从“75前”转变为“85后”,这部分消费者大多具有高学历、更注重建材品质、品牌、更愿意选择便捷化的购物模式。这些消费习惯的改变足以引起一场变革,一次用户消费习惯改变下的商业创新。

拼狗

艺可易装正顺应家居建材市场及消费的变革趋势,通过把家装主材整合组包的形式,将具有响亮品牌、优越品质的建材“打包”销售,主力推广行业主材包商业模式,让消费者花更实惠的价钱,买到高品质的建材,省时省力更省心。

强势资源导入:60家一线品牌配置

招商现场最聚焦意向加盟商目光的,就是艺可易装目前已经成功签约60多个一线家居建材行业直供品牌,如地板品类有大自然地板、生活家地板、安信地板、久盛地板等;瓷砖品类有东鹏瓷砖、诺贝尔瓷砖、金意陶瓷砖、箭牌瓷砖,亚细亚瓷砖等;木门类有欧派木门、尚品本色木门、康E木门等;洁具卫浴品类有TOTO、摩恩、科勒、法恩莎等,覆盖家居建材行业、厨电全品类行业的国际、国内一线品牌。艺可易装营销总监杨华在招商大会上表示:“加盟艺可易装,就可以在当地拥有这60多个一线品牌的产品经营权” 。

拼狗

主材包模式受追捧:看得见的实在

PINGO智慧家+生活馆拥有上万平方米的产品体验空间,馆内根据生活化场景分区,涵盖13套整装产品样板间、智爱展示空间、工艺展示间、软装展示间、局装展示间,同时建有微店标准间、企业文化展示空间、高级洽谈空间、儿童游乐空间、休息空间、会销空间等功能体验区。作为PINGO国际在国内建立的大型家装智慧门店,智慧家+生活馆无论是在店面规模、产品品类、家装服务体验等各个层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对线上线下的充分融合,是其称之为“智慧门店”的关键体现。

作为天猫智慧门店的试点之一,PINGO智慧家+生活馆同时具备数据银行、智能支付、智能导购、智能客服等实现线上线下互通的强大功能,其中,数据银行支持智慧门店客流数字化,实现全域精准营销;智能POS机等无线支付方式,更符合年轻一代的支付习惯;融入AR、VR技术优化导购模式,让进店客户获得更佳体验;全新升级的智能客服系统,让服务及时速达,无处不在。通过在智慧门店上与天猫的全面拥抱,PINGO国际将开启一站式家装智慧零售的新大门。

在PINGO智慧家+生活馆内,除了13套整装产品样板间外,艺可易装全品类建材产品体验区也被完美呈现,瓷砖、橱柜、卫浴、木门等家装主材通过不同风格的搭配设计,为到场意向加盟商展现智慧门店的强大功能的同时提供了直观高端的产品情景展示,吸引了不少意向加盟商咨询了解。

拼狗

拼狗

为了让意向加盟商对产品供应链有进一步了解,艺可易装特邀约意向加盟商到PINGO国际总部参观样板间、家居生产基地及艺可华南总仓。

拼狗

“艺可易装拥有强大的产品供应链体系,物流仓储中心将为加盟商提供便利运输保障,全品类建材一站式模式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有总部强大的支持,我会有信心打开市场。”来自黑龙江省成功加盟艺可易装的张总说。

拼狗

艺可易装全品类建材馆采用“多品牌+超市化”的“宜家式”管理模式,向消费者供应所需建材包,客户在艺可易装可以实现标准化采购、标准化结算,定位清晰明确。

以开设一个250㎡的艺可易装全品类建材体验馆为例,投资40-50万元,即可拥有60多个一线品牌的产品经营权,再享受门店装修补贴支持、宣传推广支持、广告支持,专属品牌SI、VI系统免费导入、管理体系的导入等一系列政策。

40万即可做家装行业标杆,艺可易装相信 “家居建材行业主材包商业模式”将在家装市场掀起一股新浪潮!

拼狗

艺可易装,是PINGO国际集团旗下品牌, 国内领先的家居产品解决方案运营商,家居建材行业主材包商业模式推广先行者。依托集团超900家装企运营经验,整合家装行业全产业链及上游品牌资源,为客户提供核心竞争力的建材、家居、厨电、软饰、智能产品和服务。目前营销网络遍布,线下体验馆分布各大省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