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新零售布局 首个PINGO智慧家+生活馆亮相佛山

2017-09-24 16:09: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月24日,由整装品牌倡导者PINGO国际针对当下消费趋势倾力打造的PINGO智慧家+生活馆佛山居然之家店揭开神秘面纱,正式亮相,开启智能化整装新体验!活动当天,PINGO国际的重磅新品,科技感十足的智能化新品——智爱家”也惊艳亮相,成为瞩目焦点。

9月24日,由整装品牌倡导者PINGO国际针对当下消费趋势倾力打造的PINGO智慧家+生活馆佛山居然之家店揭开神秘面纱,正式亮相,开启智能化整装新体验!活动当天,PINGO国际的重磅新品,科技感十足的智能化新品——“智爱家”也惊艳亮相,成为瞩目焦点。

PINGO智慧家+生活馆盛大开业

近万平米体验空间 所见即所得

上午10点,在佛山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佛山电视台副台长张晨光、 居然之家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史友银、顺德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邝向阳、天猫家装高级专家修客、阿里巴巴云零售事业部高级专家之也、天猫电器美家装修建材定制总经理冬一等嘉宾,房天下家居等来自业内外诸多主流媒体的见证下,这个近万平方米规模的PINGO智慧家+大型体验馆盛大开业!

PINGO智慧家+生活馆

开场表演
开场舞表演

PINGO国际董事长梁建勋
PINGO国际董事长 梁建勋先生

PINGO智慧家+生活馆开业现场

它是PINGO国际对已有体验馆模式的全面升级,以线上+线下充分融合的新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深度、全方位的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体验空间,也为整装企业布局新零售,提供了一个新样本。

 “珠姐”说感受
 “珠姐”推荐整装系列 谈体验感受

PINGO智慧家+生活馆拥有上万平方米的产品体验空间,馆内根据生活化场景分区,涵盖13套整装产品样板间、智爱展示空间、工艺展示间、软装展示间、局装展示间,同时建有微店标准间、企业文化展示空间、高级洽谈空间、儿童游乐空间、休息空间、会销空间等功能体验区。作为PINGO国际在国内建立的大型家装智慧门店,智慧家+生活馆无论是在店面规模、产品品类、家装服务体验等各个层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对线上线下的充分融合,是其称之为“智慧门店”的关键体现。

PINGO智慧家+生活馆
PINGO智慧家+生活馆

PINGO国际集团董事长梁建勋介绍,智慧家+生活馆项目自打造之初就同时具备线上+线下全渠道的基因。它以互联网和大数据为支撑,基于用户消费行为及习惯,围绕家场景将不同风格的整装产品以样板间的形式呈现,还原业主的真实家居环境。消费者通过身临其境的场景体验,最终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所见即所得。

PINGO智慧家+生活馆
PINGO智慧家+生活馆 展出整装系列

而对于PINGO国际的发展布局而言,PINGO智慧家+生活馆将是PINGO集团省店—市店—区店—微店布局模式中的级形式,也将是PINGO国际线上平台引流的主要接收渠道,拥有强大的获客签单能力。继本次PINGO智慧家+生活馆在佛山亮相之后,PINGO国际未来将在大力发展全品牌门店,形成大店体验、小店引流的互动获客运营模式。

PINGO智慧家+生活馆
PINGO智慧家+生活馆 展出整装系列

PINGO智慧家+生活馆项目将被打造成PINGO国际体验式营销全面落地的“行业利剑”,助力PINGO国际持续推进新零售全面战略布局,开启品牌发展全新里程碑。

智爱家”新品首发 引领整装智能化时代

“智爱家”是PINGO国际迎合智能化和消费升级的市场趋势,融入科技、赋予高附加值的产品。其市场定位于对家居智能化要求较高的一二线城市,锁定空间紧凑的都市型装修,从装修进场阶段就系统化安装智能设备,包括全屋感应、信息传输、中央处理器、云平台、后台传呼中心,共同组成房屋和生活互联的大系统,对有害空气、睡眠习惯、健康意外、火警水警等能够主动识别和呼叫应对。

智爱家产品负责人孟艟
智爱家产品负责人孟艟介绍项目

“智爱家”项目负责人孟艟表示,在新的消费趋势下,业主对于家居智能化的需求也在不断攀升,这为整装服务提出了新需求,也带来了新机遇。在这种背景下,PINGO国际基于自身在整装领域的丰富经验,针对用户需求,携手专业研发机构,推出“智爱家”,旨在真正为业主带来贴身由贴心的居家体验,“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便捷、安全、实用的智能化的互动,让房子成为每时每刻都在陪伴业主的‘保姆’。”“智爱家”发布后,将和PINGO国际的门店——PINGO智慧家+生活馆一起发力,开启智能整装的全新体验。

PINGO智慧家+生活馆会场现场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互联网化进程的加速,智能家居是大势所趋,PINGO国际“智爱家”的推出,在为业主带来智能家居新体验的同时,也将开启智能整装的新风口,引领行业迈入整装智能化时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