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家居实景鉴赏】经典美式大宅

2017-09-15 11:5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岁月的沉淀,酝酿出了独具韵味的生活灵感,形成了宁静的思维感受,对于家的想法也愈趋向于成熟稳重。(图为芒果家居实景)暖色地砖及深色家具奠定了客厅沉稳端庄的基调,圆角仿古砖铺贴而成的背景墙别致却又不失韵味。挑高浅色系的吊顶设计延伸了客厅空间,带来舒适的居家体验。

岁月的沉淀,酝酿出了独具韵味的生活灵感,形成了宁静的思维感受,对于家的想法也愈趋向于成熟稳重。摒弃繁复,回归独具韵味的经典美式大宅,与家人共话生活的点点滴滴。

芒果

(图为芒果家居实景)

暖色地砖及深色家具奠定了客厅沉稳端庄的基调,圆角仿古砖铺贴而成的背景墙别致却又不失韵味。挑高浅色系的吊顶设计延伸了客厅空间,带来舒适的居家体验。

芒果

(图为芒果家居实景)

复古沉稳的酒柜,以多重精致的轻奢细节,毋庸置疑地成为了用餐区的点睛之笔。经典圆角仿古地砖与深色木质餐桌椅不谋而和,尽显高雅气质。

芒果

(图为芒果家居实景)

绿植总是能为家带来几缕活力与生机,古铜埃菲尔铁塔和摩天轮摆件精致小巧,摩登而又不失质感。

芒果

(图为芒果家居实景)

暖色系花纹浮雕墙纸上的艺术画提升了整个空间的高雅气质,布艺抱枕柔软舒适,带来愉悦的家居体验。

设计师简介:

芒果

王金华华翔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擅长设计风格:中式风格、美式风格、混搭风格

代表作品:万境美宅、城市记忆-老街坊、荷塘书院会所、华蕾艺术健身

社会职务:

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高级室内设计师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

CCSD设计师俱乐部高级会员

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江西站)CD网注册设计师

南昌吉安商会装饰分会副会长

华翔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

装饰在线杂志12期封面作品设计师

鹏鼎奖2017中国十大当红豪宅设计师

个人荣誉:

2016年深圳“鹏鼎奖”十佳别墅空间奖

2016年中国江西室内设计总评榜十佳别墅空间奖

2016年新浪网中国(南昌)室内新势力榜十佳设计师

2016搜狐网“焦点奖”发现新势力江西赛区20强

2016年“磐石奖”十佳商业空间奖

2017年中装协上海CBDA设计奖餐饮空间-金奖

2017年鹏鼎奖十佳餐饮空间奖

2017年江西室内设计总评榜十佳别墅空间奖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