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宜嘉闪耀全装联高峰论坛:与雅居乐、当代置业、全装联签订战略合作

2017-09-13 17:2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这是一个跨界的时代,每一个行业都在整合,都在交叉,都在相互渗透,乐宜嘉与当代地产、雅居乐地产、全装联之间合作,不仅有助于精装内装工业化的推进,更为不同行业之间提供跨界合作的蓝本!

9月9日,激荡全装新时代——2017全装修产业领袖峰会(莫干山)暨住宅精装内装工业化国际论坛盛大开启,在整个家居行业迅速掀起一股整装浪潮,作为国内美学整装模式的开创者,乐宜嘉集团董事长出席此次行业巅峰盛典,并通过全装修产业链高峰对话论坛的精彩分享让业界更多了解乐宜嘉美学整装。值得一提的是,在全装修产业上下游众多业界人士共同见证下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乐宜嘉集团凭借与当代置业、雅居乐地产、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简称:全装联)完成三笔重磅战略合作签约成为主角。

乐宜家

乐宜家

 (乐宜嘉集团董事长马靖出席全装修产业链高峰对话论坛)

目前,房地产建筑设计与内装彼此分割,造成了装修行业的诸多弊病,无论是从政策层面还是市场需求层面看,内装工业化都势在必行。内装工业化作为一种新的装修模式,将传统现场施工的模块通过工厂智能化、机械化、系统化生产,极大提高劳动效率、降低成本、降低物耗,是当下乃至未来建筑装修的必然趋势。

乐宜家

据了解,乐宜嘉美学整装,区别于传统家装,为用户提供包含全屋硬装、家具、家电、软饰在内的一体化美学设计和全过程家装服务,以满足他们“拎包入住”式的美居生活需求。在全装修产业链高峰对话论坛上,马董特别指出,对于C端用户而言,融合一体化美学设计和全过程家装服务的乐宜嘉美学整装模式一经推出,便快速赢得了用户的青睐!

乐宜家

(乐宜嘉集团董事长马靖接受媒体采访)

乐宜嘉作为全装联“拎包入住”示范企业,此次乐宜嘉与当代置业、雅居乐地产在住宅精装修领域的战略合作,不仅有助于形成强强联合的局面,也突显了全装联的平台价值。谈及此次战略合作,马董接受腾讯家居、全装联媒体联合专访时表示:我们认为要适应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潮流,就要发展装配式装修,乐宜嘉的发展方向与装配式建筑的潮流是一致的。乐宜嘉行业首创美学整装模式,与地产商合作,开创了一种新的模式:房地产+乐宜嘉=从卖房子到卖家,助力房地产商打造新的住宅体验标准。与此同时,乐宜嘉希望更多了解装配式建筑的标准和要求,获得更多户型数据库,参与装配式建筑的设计,同步设计、同步开发配套的家装家居产品和服务,希望乐宜嘉与当代地产、雅居乐地产未来能够从用户居住空间到建筑整体外观,共同打造由内及外的生活美学和健康环保空间,而全装联则为这样的合作提供重要的平台,同时乐宜嘉也乐意通过全装联向全装修产业链输出乐宜嘉的美学整装标准,互为平台、互相驱动!

乐宜家

  (乐宜嘉集团与当代置业达成战略合作)

乐宜家

 (乐宜嘉集团与雅居乐地产达成战略合作)

乐宜家  

(乐宜嘉集团与全装联达成战略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乐宜嘉与当代置业、雅居乐地产、全装联之间的跨界合作,业内人士同样给予了高度评价,这三笔重磅的战略合作被业界看做是全装修产业联盟为装配式内装打破行业界限,协同设计、协同开发迈出的重要尝试,将为精装内装工业化标准的制定提供有据可依的经典案例,势必将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合作模式与思路,也会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乐宜嘉美学整装一体化美学设计和全过程家装服务带来的高品质美居生活初体验!

这是一个跨界的时代,每一个行业都在整合,都在交叉,都在相互渗透,乐宜嘉与当代地产、雅居乐地产、全装联之间合作,不仅有助于精装内装工业化的推进,更为不同行业之间提供跨界合作的蓝本!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