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忙碌之余的轻生活 法恩莎卫浴“简爱”陶瓷盆评测

2017-09-07 14:2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向往的生活》中,曂藞、 等人搬到乡间过宁静生活,远离城市喧嚣生活,珍惜一顿饭的价值,静下心来倾听自己的内心,发掘生活之美,回归生活本身。今天房天下家居评测室推荐的,正是法恩莎卫浴最新系列产品“简.;爱-simple .; love”之中的FP46132F陶瓷盆。

在《向往的生活》中,曂藞、 等人搬到乡间过宁静生活,远离城市喧嚣生活,珍惜一顿饭的价值,静下心来倾听自己的内心,发掘生活之美,回归生活本身。根据《2016职场人生活状态调查报告》显示,随着中国城市化迅速发展,十年间城市人口平均每年增长了2096万人,但随之而来的却是压力、浮躁这些名词。其中有近40.4%的人希望远离喧嚣,避开拥挤,向往着从城市搬到农村,向往着呼吸自然的空气,寻找内心的声音。小狐的不少朋友也十分向往这样的“轻生活”,但只有羡慕的心,没有充足的时间。

如何过上“轻生活”,让自己的生活变得轻松?可以先从布置自己的家开始,让家变得轻便舒适。法恩莎卫浴系列产品“简·爱-simple ·love”,正是倡导“轻生活”的典范,希望通过设计与功能使用来全方位诠释放空压力,尽情的享受舒适生活方式,更获得了2016年红棉奖的产品设计奖。该系列产品在外观设计上均体现出轻盈飘逸质感,用最素雅的色彩和线条谱写出简约唯美的卫浴空间,不张扬,不单调,一切恰到好处,让我们享受忙碌之余的“轻”生活。

今天房天下家居评测室推荐的,正是法恩莎卫浴系列产品“简·爱-simple · love”之中的FP46132F陶瓷盆。

与其他厚重的陶瓷盆相比,法恩莎卫浴FP46132F陶瓷盆以别出心裁的弧形设计、轻便简约的造型,格外引人注目,线条流畅时尚大气,棱角分明但圆滑不易划伤,摸上去质感光滑温润,毫无杂质,符合现代人越来越崇尚自然、简约而有质感的生活追求,精细的工艺凸显出居室主人不一般的生活品味。

两侧镂空的创意设计,让整个陶瓷盆的造型充满个性,还可以让你随手晾放毛巾,更可为老年人提供扶手支撑作用,安全可靠,设计与使用两方面达到完美的融合。

陶瓷盆属于耐用品,一般家庭购买后将会长期使用,不像手机、移动电源等快消品那样更新迭代比较快,再加上陶瓷盆跟我们的日常洗漱息息相关,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时需要选择那些耐用环保的产品。而法恩莎卫浴FP46132F陶瓷盆,经过1280°高温烧制,吸水率<0.5%,不易渗透,完全玻化,不会因为长期使用而膨胀龟裂,材质环保健康,经久耐用。

陶瓷盆由于经常使用,再加上颜色多为白色,在选购时尽可能选择不易挂污的陶瓷盆。小狐在法恩莎卫浴FP46132F陶瓷盆上用油性笔写字,静候片刻后,仅仅用纸巾就能轻松擦除污迹,说明这款产品不易挂污,十分容易清洗。据悉有这样的效果,除了因为法恩莎卫浴选择了优质的瓷土,还采用了纳米高晶自洁釉。

在挑选陶瓷盆的材质时,除了可以关注以上几点,还可以留意陶瓷盆的耐磨性如何。因为这款产品完全玻化,强度大,十分耐磨,小狐为了验证是否真的是这样,用螺丝刀和钢丝擦在陶瓷盆上用力的摩擦,发现陶瓷盆表面依然光滑如初,没有刮花的痕迹。

选购陶瓷盆时,除了关注外观、材质,还需关注五金配件。优质的五金配件,不仅耐用,而且还为整个产品锦上添花。法恩莎卫浴FP46132F陶瓷盆采用优质五金配件,更贴心的有溢水口设计,去水口印上法恩莎FAENZA的LOGO,时刻体现大品牌保证,以防假冒。

法恩莎卫浴FP46132F陶瓷盆,以别出心裁的弧形设计,流畅的线条感时尚大气,棱角分明但圆滑不易划伤,再加上旁边的两侧镂空,还可以让你随手晾放毛巾,更可为老年人提供扶手支撑作用,安全可靠,在设计与功能上完全满足现代人对自然简约的“轻生活”追求。另外这款产品选用优质瓷土,经过1280°高温烧制,采用纳米高晶自洁釉,防污耐磨性能十分好,精细的工艺凸显出居室主人不一般的生活品味。法恩莎卫浴“简·爱-simple · love”系列除了这款陶瓷盆外,该系列还有很多其他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法恩莎卫浴当地门店深入了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