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高端邓永健:不断超越,下一个设计才是更好的!

2017-09-06 11:06:00  房天下家居网 周婷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初见邓永健,给人的感觉就像阳光大男孩,自信洒脱;深入交谈,一字一句间,无不透露出他对设计的爱好与追求,讲起设计,更是头头是道,经验丰富。他始终坚持下一个设计一定要超越上一次,正是对自己这般的高要求,让他成长迅速!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名雕装饰中山东裕国际分公司邓永健,看他是如何坚持奋斗,飞向更高的巅峰。

初见邓永健,给人的感觉就像阳光大男孩,自信洒脱;深入交谈,一字一句间,无不透露出他对设计的爱好与追求,讲起设计,更是头头是道,经验丰富。他始终坚持下一个设计一定要超越上一次,正是对自己这般的高要求,让他成长迅速!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名雕装饰中山东裕国际分公司邓永健,看他是如何坚持奋斗,飞向更高的巅峰。

名雕邓永健:不断超越,下一个设计才是更好的!

【房天下】:您好,请问您是什么时候进入这个行业的?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室内设计?

【邓永健】:算起来,应该是2011年底正式踏入这一行的,到现在也有6年多了,时间过得真快。幸运的是,一入行就能来到名雕这个大平台,名雕的规模和影响力在业内有口皆碑,当时能进入名雕,当时真的很开心。

选择室内设计,主要还是自己的兴趣所致。候就对绘画非常感兴趣,经常自娱自乐的“乱涂乱画”,后来选专业的时候,没有太多犹豫就选择了室内设计。真正接触后,对室内设计已不再是停留在候的那种“感兴趣”上,而是当成“事业”,也坚定自己以后一定会进入这个行业。如今,我已经做到了,不过,路还很长,还是要继续努力!

【房天下】:请问您在名雕工作了这么多年,对您来说都有哪些收获呢?

【邓永健】:在名雕的这些年,我从助理到家装顾问再到设计师,一路走来,这个平台给了我很多,推动我一路学习一路成长,才有如今的我。

初来名雕,那时候对家装的认知并不深,是名雕的一体化让我对家装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知,同时也让我意识到设计对家庭装修的重要性。而名雕追求的客户满意,以及对客户负责的工作态度,也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让我学会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做好每一个设计方案。此外,名雕的标准施工、严格的工地管制及对装修品质的追求,都给我了很大触动,有了这些保障,我们只需安心做好设计,至于工程施工方面,公司自有专岗专人负责, 我们只需要配合好相关工作即可。

同时,在名雕这些年,也拓宽了自己的朋友圈,能结识更多志同道合,有追求的朋友,对自己也是一种鞭策和提升。总之很感谢名雕,我相信在这个平台,我一定会不断超越自我!

【房天下】:那您追求的设计风格和理念是怎样的?在您的作品中是怎么体现的?

【邓永健】:每位设计师的设计风格和理念都有一个形成的过程。初入行,对自己所追求的风格理念还处于摸索的朦胧状态,需要一定的阅历沉淀,慢慢形成属于自己的理念,也确定了自己所追逐的风格。在名雕这些年,无论是公司平台,还是共事的同事,或是接触过的业主,都是推动我前进的动力,通过他们,我对家装的理解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设计上也更加注重人文以及实用功能塑造。

初期,我比较喜欢那种比较豪华的复杂设计,而近两年来,我更倾向简约风设计,感觉越简单越有feel。简约设计对细节要求更高,简即是多,所谓的“多”就体现在细节设计上。室内设计是为居住者服务的,设计的前提是客户需求,如何结合客户需求,通过细节设计传达出整个家居设计的人文诉求及功能需求,这是设计师设计的重点。

我对自己的要求是每一套设计方案的出品都要超越上一套,所以越往后挑战也大,也提醒这我要不断学习,汲取更多新知识,充实自己。

邓永健案例赏析:

名雕邓永健:不断超越,下一个设计才是更好的!

(餐厅)

名雕邓永健:不断超越,下一个设计才是更好的!

(客厅)

 

名雕邓永健:不断超越,下一个设计才是更好的!

(书房)

名雕邓永健:不断超越,下一个设计才是更好的!

(小孩房)

【房天下】:时下,上班族的工作都比较繁忙,但装修又必须花时间沟通,请问您是如何安排时间与业主进行沟通,又快速有效的解到客户需求的呢?有哪个案例可以分享下呢?

【邓永健】:确实,很多业主的工作都很忙,很少有完整的时间沟通装修的事。因此,我们更要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配合他们的空闲时间, 合理安排双方洽谈时间。现在的通讯工具比如微信,功能强大,而且便捷,可以利用碎片时间,与客户即时沟通和互动。

6月初,我接待了一位客户,他非常谨慎,对装修要求很高,找了好几家装修公司在对比。接触后了解到他的工作非常忙,空闲时间基本都在晚上十点后,所以我们更多是通过微信沟通,必须面谈时也会选择在他家附近。因为面谈机会少,很多东西不能及时确定,整体的进度也慢了,没想到,转折在6月底。28到30日,从面谈到设计到方案确定到最终签约,三天时间,一气呵成,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我记得那天客户出差到很晚才回家,但还是赶来看效果图,看过之后并敲定了方案,并签了合同。当时我很惊讶,要求那么高又那么细致的人,这么快就认可了方案,并马上签了合同,像这种当天出效果图就签合同,次经理,触动很大。

其实,能顺利签下这个合同,除了前期与客户沟通充分,能准确把握了解客户真正的需求外,更重要的还是公司品质,包括工艺材料、专业水平、监管力度、服务质量等都给了客户很大的信心,才能让客户安心的把装修交给我们。

【房天下】:那接下来2017年下半年,您在个人发展方面,会有一些什么样的突破?

【邓永健】:个人方面,我觉得还是要继续努力,不断超越自我。下半年还是要继续努力完成自己年初定下的目标,超越去年的自己!

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提前完成自己定下的目标,然后留点时间给自己,出去走走逛逛,学习一些新的东西,为新的一年蓄力。

【房天下】:谢谢!

后记:坚持真我,自信洒脱,用实力让质疑的声音消失,用服务感动每位客户,不断超越自己,赢得客户信赖!正是这种坚持不懈地努力,让邓工取得了如今的成绩!相信未来的他,依旧会在设计的舞台闪闪发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