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花洒,会自洁吗?

2017-08-09 14:0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炎热的夏天,到那都是热浪逼人。炎热的夏天,还有什么能比一场淋漓尽致的淋浴,更能解暑呢?然而,当你最渴望来一场淋漓尽致的淋浴时,却发现水流断断续续,那实在是令人扫兴。那么,怎样的花洒,才是一款好花洒呢?该如何挑选一款好的淋浴花洒呢?

1

炎热的夏天,到那都是热浪逼人。炎热的夏天,还有什么能比一场淋漓尽致的淋浴,更能解暑呢?然而,当你最渴望来一场淋漓尽致的淋浴时,却发现水流断断续续,那实在是令人扫兴。那么,怎样的花洒,才是一款好花洒呢?该如何挑选一款好的淋浴花洒呢?

一款好的花洒,使用起来,让人感觉得心应手,最重要的是,不会使用一段时间后,水流就断断续续,或者越来越小,这样淋浴快感会大打折扣。花洒是越用越顺畅,还是越用越不顺畅,这与花洒的清洁方式有关。

传统花洒  需要人工清洁

传统花洒使用一段时间后,不可避免会积累一些积垢,需要人工手动清洁。传统的清洁方式就是用白醋,将花洒中的积垢溶解,然后再小心地组装好花洒。如果花洒上的出水孔是橡胶颗粒材质,则可以用手轻轻擦拭,将出水孔上的脏东西除去。如果花洒不是特别脏,这样的方式能够行的通。

但是,这些传统的方式都是要靠化学物质或者人工手动,需要将花洒拆了再重新组装,比较麻烦。在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渴望有更好的方法解决花洒清洁的问题,渴望有更好的淋浴体验。YING卫浴适应时代需求,创新性地推出自洁花洒,满足对生活品质有要求消费者的要求。会自洁的花洒,才是好花洒。

自洁花洒 永不添堵

YING卫浴EB-85601001自洁花洒,独有清洁针结构。当花洒通水,内部清洁针慢慢抬起,顶喷出水。当花洒处于关闭水状态,清洁针下压,顶出清洁水中杂质,水垢被自动清洁,出水均匀顺畅。清洁积垢,就在花洒一开一合之间。YING卫浴EB-85601001自洁花洒,极速清洁,永不给你添堵。

1

与传统花洒相比,自洁花洒无需再担心出水孔堵塞,出水不顺畅的问题,也不用大动干戈将整个花洒都拆了,再重新组装回去。有了YING卫浴EB-85601001自洁花洒,夏天随时都可以美美地洗个澡,再也不用担心无法畅快淋浴了。

YING卫浴EB-85601001自洁花洒,会自洁,更懂你,给你幸福的淋浴感觉。更多美好,欢迎登录YING卫浴旗舰店:https://ying.tmall.com/

扫一扫,更多精彩。

 你家的花洒,会自洁吗?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