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平小户型装修花费6万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2017-07-28 10:1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户型装修要不要试一下北欧风设计,原木色和白色的搭配在视觉上将空间扩容,充满自然纯净的气息。本案例来自广州一位拥有90平小户型的业主,全包总价6万元,快来看看设计师都用了哪些方法将小户型扩容吧~

户型】:两室两厅       【面积】:90平米    【设计风格】:北欧风格

业主是两位新婚的90后夫妇,设计师在与二人沟通后,选用了充满自然气息的北欧风,将年轻人的活力在家居设计中尽情展现,各种创意设计也层出不穷。

小户型装修 北欧风装修 小户型扩容

电视背景墙为半墙体隔断,将客厅与厨房半分离,又在一定程度上保持了房间的完整性。一般墙体隔断应用在客厅与其他居室的分离,可以作为电视背景墙,可以设计为储物柜,博古架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