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时代•引领者:轩尼斯门窗2017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

2017-07-17 10:3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7月8日~7月11日,整个琶洲广交会车水马龙,人潮如涌,这是建材行业一年一度的生盛会“中国建博会”。历时4天,轩尼斯团队完成了2017年度企业招商的重任。

7月8日~7月11日,整个琶洲广交会车水马龙,人潮如涌,这是建材行业一年一度的生盛会“中国建博会”。历时4天,轩尼斯团队完成了2017年度企业招商的重任。

本次展会,轩尼斯携2017年的两款新品“圣卡罗平开窗系列”、“门联窗系统”,以及多达16个热销系列产品强势登陆展馆,并以“新中式”崭新的空间主题引爆场馆人气,并通过“2017轩尼斯门窗新品暨双基地启动仪式”发布会为全球观众及国内经销商带来了惊喜而又神秘的新产品以及重磅的生产战略方案。7月8号发布会当天,超过20家媒体到场采访并通过网络及报刊进行了一系列的跟踪报道。

据统计,建博会期间轩尼斯门窗接待观众近3万人次,意向加盟客户200余家,目前为止,80多家新加盟商已经成功签约。

每年的建博会,各地超过200名轩尼斯终端骨干成员;其中包括分公司负责人、轩尼斯商会成员、经销商代表都前来总部和展馆进行支援,一些经验老道的经销商还为新加盟成员和展会现场的意向客户分享了轩尼斯的经营心得。本届展会“新中式”主题及几款新品的发布,大大增加了新老经销商的信心。

成功源自坚定不移的信念,轩尼斯团队阵容之强盛,为建博会的工作悉心筹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专注发力,最终获得骄人的招商成绩。轩尼斯门窗强大的营销实力背后,有着功不可没的业务、生产、技术、行政、品牌运营团队。

轩尼斯门窗致老经销商的一封感谢信:

14年的风风雨雨,走过泥泞,背后有我们深深的足迹,这是我们努力的见证,挺过风雨,我们变得坚不可摧,这是我们成长的见证。感谢你们选择了轩尼斯门窗,一直不离不弃,今天的康庄大道是我们所共建,我们将在这条大道上飞奔、跨越、展翅高飞,攀上我们人生的高峰、寻觅我们梦寐以求的财富,你们是一群了不起的大商!

轩尼斯门窗一直全力以赴,以精湛的产品与更人性化的服务回报客户的信任。14年以来,轩尼斯一直致力于“全球环保门窗事业”的建设,坚定“幸福家+”的理念,为消费者做最安全、环保的产品。轩尼斯门窗,引领门窗行业大时代。

对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创先时代与执着

轩尼斯门窗自2004年创立伊始,定下了“国际品牌”与“全球环保门窗事业”两大目标。

2004年,轩尼斯开创了国内的系统门窗定制的超前理念,为国产门窗产品的发展奠定了优厚的发展基础。2016年,轩尼斯门窗并购澳大利亚SOLIDI门窗,将中国门窗远销海外,并将国外先进的环保技术和生产工艺引进国内,同时实现了“国际品牌”和“全球环保门窗事业”两大企业核心战略目标。

轩尼斯门窗打造每一件产品都发自对家庭的尊重,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从每一根精挑细选的铝型材、一件件巧夺天工的五金配件、多道苛刻严谨的QC工序,再到严酷的压力测试,要求所有轩尼斯产品都能为消费者打造安全、节能的居室环境,当一个又一个家庭选用轩尼斯门窗,大家都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节能体验。

每一个家庭都会有2到3台空调机,在酷热的夏天能源消耗极大,对室外环境也造成严重的污染,本次轩尼斯展馆采用了大量绿色植物的创意点缀,寓意轩尼斯门窗推崇生态环境,倡导环保的品牌价值观念。

轩尼斯产能战略升级大事记

2004年:轩尼斯门窗总部于佛山南海成立

2006年:轩尼斯门窗在市场大卖,生产供不应求,由官窑生产基地搬迁至南海官窑红沙工业区,生产基地面积从原来的8000平方米扩大到 15000平方米。

2007年:轩尼斯生产基地再次扩大产能,为日益猛长的市场提供充足稳定的产能,在大沥松岗松下工业区新增一个生产基地,总生产面积增加至35000平方米。

2012年:轩尼斯再度扩大生产规模,在佛山南海凤岗购下大面积地块兴建现代化生产厂房,总生产面积扩增至90000平方米。

2015年:轩尼斯华东地区江苏盐城生产基地工程启动,轩尼斯生产厂房总面积刷新至220000平方米,宏图正在全面展开。

2017年,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轩尼斯门窗于2016年底斥巨资,在佛山三水范湖工业园打造120亩的铝窗生产基地,截止目前,轩尼斯总生产面积已达30万+平方米。

在7月8号的发布会之上,轩尼斯门窗宣布了双基地的启动,2015年-2016年两年间,建立了江苏盐城和佛山乐平两大生产基地的。两大基地是为了应对未来5年发展的一个重大生产战略,两个基地分别拥有各自主要的配套和功能。

目前,轩尼斯门窗四大生产基地的布局,有效解决交货周期的瓶颈,实现了产能的迅速增长,同时,新增设的产品压力测试实验中心能够测试所有五金配件耐磨程度及其性能的极限,让轩尼斯门窗能够甄选到最优质的五金耗件。位于江苏的高新科技生产基地,集成高科技研发并且将会成为的核心生产力,江苏高科技厂区的落成标志着軒尼斯的产业结构和物流网络布局升级,为未来五年的发展打下深厚的基础。

另外,在互联网+、工业4.0的市场趋向下,轩尼斯门窗也打造出真正的模块化门窗生产平台,已 越了单纯的以框架及尺寸来定制产品,据悉,在7月8号的新产品之一的“金钟平开窗系列”,便是通过模块化的生产平台的首款产品,金钟平开窗实现了双向开启,自由度之高,为消费者带来更完善的居室门窗解决方案。

大师手笔,后现代主义的主张者

后现代主义”是“现代主义”的一种延续,其演化更为理性,主张以装饰手法达到视觉上的审美愉悦,融入了更多的人性和社会文化关怀,重新采用古典建筑元素,并确立了历史传统的价值。

2015年,轩尼斯门窗邀请了澳洲知名工业及建筑设计师Matthew加盟海外技术研发中心。本年度的新产品都是出自Matthew之手。从16年初的新品投放市场到现在为止已经一年的时间,从轩尼斯门窗终端反馈的零售数据来看,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有着高度的认可。

2017“服务年”,聚焦终端发力

“英式管家服务”理念,对象不仅是消费者,还有我们的经销商。

据了解,轩尼斯门窗为响应服务年的理念,2017年正式启动轩尼斯商学院,并与多家专业培训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经销商带来更丰富的专业课程,培训对象为终端专卖店的导购人员、业务人员、店长、设计师、安装人员,甚至设有专门的大商课程,让终端店老板获得更大的提升机会。

2017年,轩尼斯门窗佛山范湖、江苏盐城两大生产基地启动,产业结构及物流网全面升级,实现订单提速,优化终端效率,缩短交货期,大力帮助经销商开拓当地市场,提升销售业绩。

轩尼斯门窗在设有四大区域分公司,每个分公司都设有独立的营销部门和只能部门,分公司将以点带面,强化轩尼斯门窗对经销商的后续服务和管理,以最快速度开展店面营销活动,协助执行由总部下放的各项市场政策及方针,让终端店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有更高的销量、增长更迅猛。

“轩尼斯HENNISSY”品牌2004年创立伊始,至今迈入第13年的发展。轩尼斯总部根植著名铝材之都-佛山,轩尼斯门窗致力于“全球环保门窗事业”的建设,历多年的精心布局与深化规划,轩尼斯门窗于2016年成功并购澳大利亚门窗品牌SOLIDI。同年,依托SOLIDI的先进技术优势,投资建立了“轩尼斯门窗海外技术研发中心”该中心涵盖了“高科技产品技术研发”及“国际门窗市场营销”两大体系。“思利及人,厚德载福”是轩尼斯品牌一直遵循的经营理念,正因为此,轩尼斯才得以不断壮大,目前在中国市场上轩尼斯门窗专卖店数量达1100余家,产品遍布港澳台、欧洲、大洋洲、北美、中东及东南亚地区,受到国内及海外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品牌在国内及国外门窗行业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