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建博会(广州)第二天| 布兰莎展馆,火热人气持续发酵

2017-07-10 11:1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第19届中国建博会(广州)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布兰莎全屋定制凭借颇具特色的产品、卓越的品质与专业的服务,吸引众多观展商前来咨询洽谈。展会第二天,现场人气依旧高涨,媒体争相报道,签约数据不断刷新,品牌魅力无限绽放!

第19届中国建博会(广州)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布兰莎全屋定制凭借颇具特色的产品、卓越的品质与专业的服务,吸引众多观展商前来咨询洽谈。展会第二天,现场人气依旧高涨,媒体争相报道,签约数据不断刷新,品牌魅力无限绽放!

房天下

房天下

新实木轰动全场

借以企业首秀平台——中国建博会这个专业平台,布兰莎重磅推出了2017实时研发成果:新实木产品,并提出“新实木,芯未来”的概念。

房天下

新实木产品选取新西兰优质松木,从源头上确保产品的环保性能;采用全新先进工艺技术,通过吸塑、包覆等工艺,让实木产品也可以拥有不同花色的饰面,保证产品的高颜值;100%全实木设计,从柜体到门板,乃至背板、层板、顶线、脚线等全是实木设计,保证产品的高品质。

就是这样一款高颜值、高品质、高环保的新实木产品,引起现场轰动,保证了布兰莎在定制市场的独特竞争力。

房天下

专业服务收获好评

圆方软件现场演示,15快速生成3D效果图;一键报价,一键生成CAD,下单更方便快捷;为客户提供设计、生产、销售、成本控制、管理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房天下

AR装修实景演示,让客户身临其境,通过AR台真实直观的感受到家具效果实景。可选择鸟瞰视角或视角;可旋转marker,从不同角度全方位感受设计效果;可改变墙面或地面材质,感受不同装修实景。

房天下

房天下

新式营销吸睛十足

当切水果游戏遇上VR技术,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布兰莎独辟蹊径,将切水果游戏搬上LED大屏幕。微信扫码关注,即送小风扇,免费参与切水果游戏。缤纷的水果在大屏幕上跳跃,十分亮眼,吸引了众多客户,现场氛围火热。

房天下

房天下

展会正在进行时,布兰莎邀您莅临,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时间:2017.7.8—7.12

地址:广州·广交会展馆

展位:11.2号馆08号展位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