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斯梁文锋:2017璀璨新品上市,铸就品牌优势

2017-07-09 19:01: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7月8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琶洲展馆如期进行。值此之际,房天下家居特别策划“无设计不家居”主题报道,特邀巴迪斯吊顶梁文峰先生与我们谈谈他眼中的“设计”与“家居”。

7月8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琶洲展馆如期进行。值此之际,房天下家居特别策划“无设计不家居”主题报道,特邀巴迪斯精工顶墙品牌运营中心总监梁文锋先生与我们谈谈他眼中的“设计”与“家居”。

巴迪斯吊顶梁文峰:2017璀璨新品上市,铸就品牌优势

巴迪斯精工顶墙 品牌运营中心总监 梁文锋先生

房天下:我想问一下梁总,这次来参加这个展会,带来哪些新品,有什么样的特色和设计理念?

梁文锋:我们的设计风格和以前是一直延续的,现在随着时代的发展,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的概念被提出,随着这一变化,我们品牌做了重大的突破,以前我们主要是做全屋精工吊顶产品为主线,我们现在将墙面产品,晾衣机产品还有集成电器产品融入到了我们整个品牌战略发展当中。我们希望通过产品的整合,上下游渠道的资源,去拓展更广阔的更好的发展空间。

巴迪斯吊顶梁文峰:2017璀璨新品上市,铸就品牌优势

(巴迪斯精工顶墙展馆)

房天下:经过十几年的变迁了,很多人对于家居和家装有了一个新的概念,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认为家装不是很重要,您怎么理解家居和设计两者之间的关系呢?

梁文锋:这一块,我认为家居行业更多的是多维度的体验,视觉化、平台化的分享,在这个深化过程当中,不管家居哪个领域,外在的一些元素必须要通过设计表达出来,特别是我们的集成墙面,还有我们的样机,最终都要通过设计运用到我们整个家居的实际使用上来的,所以设计在整个家居行业里面起到一个举轻若重的作用。

房天下:想问一下您,因为我们2017年已经过了一半了,我想问一下2017年上半年我们的目标完成得怎么样,下半年我们在营销这方面有没有新的动作呢?

梁文锋:我认为今年是一个发展的好机会,在整个家居建筑行业充满了机遇,值得庆幸的是,我们一直都在努力,从未放弃,我们现在的这个互联网信息逐步在改善我们的成果,同时通过我们掌握的信息推动着我们营销创新及产品的发展,改造我们整个传统行业的发展方式。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不断地向着品牌战略的目标去发展。今年已经过了大半年了,上半年我们在产品、研发和销售管控上面都有很大的提升。特别是今年我们融入了精工顶墙产品和晾衣机的产品系列,这就是的突破,许多新品逐步的上市,成为我们的品牌优势。

巴迪斯吊顶梁文峰:2017璀璨新品上市,铸就品牌优势

巴迪斯吊顶梁文峰:2017璀璨新品上市,铸就品牌优势

(巴迪斯新品展示)

房天下:巴迪斯吊顶除了主要的集成吊顶产品,还有些软装搭配产品,非常有自己的特色,期待巴迪斯吊顶带来更多的新品。

梁文锋:是的,未来,巴迪斯吊顶肯定还会有更多吸人眼球的产品上市。

房天下:谢谢梁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