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感动中国·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开创行业新时代

2017-07-07 15:5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7月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主办,诺贝尔瓷抛砖协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评价办公室承办的“设计感动中国·2017年度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公益巡讲暨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发布广州站”活动在广州阳光酒店隆重举办。

7月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主办,诺贝尔瓷抛砖协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评价办公室承办的“设计感动中国·2017年度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公益巡讲暨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发布广州站”活动在广州阳光酒店隆重举办。

设计感动中国·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开创行业新时代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秘书长、中国设计年度评价办公室主任孙晓勇;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沈建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副秘书长、设计年度人物组委会副主任梁宏瑀;广东省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广东省建筑业协会建筑装饰分会秘书长甄祖玲;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寿忠华;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创始人、米兰国际HOAA艺术设计集团创办人余静赣;深圳广田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的院长孙乐刚等行业嘉宾及多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房天下对发布会全程直播报道。

设计感动中国·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开创行业新时代

发布会现场,作为2015中国设计年度人物的设计前辈余静赣及孙乐刚两位老师,将分别做主题演讲,跟到场的设计师分享他们实时的设计作品与设计理念。

设计影响力,不容小觑

设计感动中国·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开创行业新时代

(中国设计年度评价办公室主任孙晓勇致辞)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秘书长、中国设计年度评价办公室主任孙晓勇率先上台致辞,孙主任就以下三方面“设计师做艺术还是做技术;设计师行业的从业优越感;设计师的职业规划”对设计师这个职业做了全面的诠释。最后更是对年轻一代设计师提出建议:1、要相信自己的职业,做设计前景广阔。2、要想明白自己的职业规划,你是艺术家还是工程师。3、对于年轻设计师,我希望你们可以学会培养自己的优越感,学会培养客户的自卑感。让整个行业知道设计师是一个很专业的职业,具有一定的权威性,未来要成为整个行业的乃至于整个社会的明星。

诺贝尔瓷抛砖,引领设计潮流

设计感动中国·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开创行业新时代

(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沈建法致辞)

作为活动协办方,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沈建法上台致辞说到:“面对各行各业消费升级、产业升级,我们所处的建筑装饰行业也正在转型升级中,行业升级发展离不开全产业链的联动努力。诺贝尔瓷砖以设计领先,技术领先,品质领先,服务领先,价值领先,引领瓷砖行业发展,随着重大技术的突破,诺贝尔瓷砖将行业带到一个全新的时代----瓷抛砖时代;未来希望能有更多的设计师使用诺贝尔,把瓷砖的美运用到。”

随后,诺贝尔瓷抛砖发布2017年度实时瓷抛砖设计潮流上,花艺师运用三款花艺表演,根据花的形状、线条、纹理在诺贝尔瓷抛砖上插上温馨、和谐的花束,和诺贝尔瓷抛砖的相得益彰,完美诠释了诺贝尔瓷抛砖的艺术性与美感。

设计感动中国·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开创行业新时代

选用“铜雀台”和“阿曼米黄”两款瓷抛砖,配合的是欧式与简欧风格的家居设计,铜雀台”的明黄色泽装点空间的大气和豪华,“阿曼米黄”颜色淡雅,在低调中彰显气质。涌动的纹理带来流畅的韵律感,粗犷大气,蕴含强大的内在生命力。

设计感动中国·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开创行业新时代

“鱼肚白”白玉般的色彩与质感,再加上富有艺术魅力的浅灰色肌理作为反衬点缀,改变了白色的生硬感,同时将白的纯净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质地细腻,光泽度高,晶莹剔透,完美呈现大理石之美,同时又规避了很多石材本身的弊端,是现代简约家居风格的。“银貂灰”是灰色系石材中一款珍贵奢华的大理石。结构致密,质地细腻,纹理虽无规则但不夸张,白色渗入灰色底中,过渡自然,相互相融,给人和谐自然舒适之感。

“金摩卡”和“卡曼米黄”这两款瓷抛砖都属于偏中式复古的元素,但是瓷抛砖本身又给人很现代的感觉,所以在这两款瓷抛砖展示上,选择了时下最流行的中式复古的风格,彰显瓷抛砖在家居设计上针对不同风格的质感体现。“金摩卡”具有金色乱纹装饰,低调奢华,非常适合搭配素雅的新中式家具。“卡曼米黄”素来就以纯洁柔美的板面,征服了世界众多设计师的眼球。

一场盛宴,两位大咖

设计感动中国·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开创行业新时代

随后,2015年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孙志刚、余静赣分别带来精彩的主题分享。

设计感动中国·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开创行业新时代

(2015年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孙志刚发表主题演讲)

深圳广田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的院长孙乐刚,通过实时的设计作品,和现场的年轻设计师分享了自己近20年的设计师经历。设计就像一次旅行,作为主创设计师,在这个过程里面你会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很多东西都需要思考,这个过程更多的是一种折磨。设计师除了让自己的作品有创意美感,更重要的是要帮客户管好钱袋子。孙老师分别从室内设计层面、运营层面、设计独特性层面剖析的自己总结的设计流程,一个设计师,考虑的层面越高越广,就更容易将整个项目做好。

设计感动中国·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开创行业新时代

(2015年中国设计年度人物余静赣进行主题演讲分享)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创始人、2015年中国设计年度人物余静赣以“艺术盛世 金装天下”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对艺术的追求,对设计的更高要求以及目前为设计行业的未来做的努力。风趣幽默,却不失睿智的话语,频频引发台下观众互动。余老师说到:“我们的装饰设计要做、保值,让客户珍惜,几代人都不想拆掉,几代人都想继续用我们的空间。也就是金装天下,这个“金”不是所谓的精装修,而是指有收藏保存价值的装饰设计,就好比建筑行业的“金字塔”,流芳百世。”

在活动的最后,众位嘉宾齐上舞台,宣布“设计感动中国——2017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公益巡讲暨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发布——广州站”正式启动。

设计感动中国·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开创行业新时代

(诺贝尔瓷抛砖新品展示)

诺贝尔旗下拥有瓷抛砖、微晶玻璃陶瓷复合砖、陶质釉面墙地砖、瓷质釉面墙地砖、完全玻化抛光砖、欧式复古砖、亚光砖、瓷片系列及各种装饰配件,并演绎出多种全新的装饰设计理念,为中国和全球客户提供完美产品与服务。在不断钻研产业技术的同时,诺贝尔瓷砖还始终致力于设计领域公益事业的不断发展,希望通过努力,用实力向世界展示中国瓷砖行业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刷新中国智造新高度。

设计感动中国·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开创行业新时代

设计感动中国·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开创行业新时代

(合影留念)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