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七月广州建博会,看合生雅居北欧实木,让实木走进千家万户

2017-07-06 15:1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7月8日--11日,素有“亚洲展”之称的中国(广州)建博会将于广州琶洲保利博览馆、广交会展馆再次启航,合生雅居已经蓄势待发,众多新品首展就在B区11.2--10号馆。随着城镇化速度和生活节奏地加快,人们对生活要求不断地升级,健康环保成为诉求,看惯了高楼大厦,对自然的渴望愈发向往。专注全屋定制11年的合生雅居率先开启建博会的炮----北欧实木新鲜上市,这是一款真正的纯实木板材,让你的家始终温暖如一,亲近自然,感受实木由内外散发出来的魅力。

广州建博会 建博会 广州装修

好产品从选材开始

合生雅居北欧实木,取自北欧天然森林环境适心栽种原木产地,数十万平方的山林基地,60年以上的适心栽种树龄,从源头确保了木材坚韧方正。合生雅居在产品生产过程中无任何甲醛及有害物质添加,远高于欧洲环保标准,有效地保护了老人、儿童、孕妇、过敏人群、新婚夫妇五大人群的身体健康。合生雅居的使命在于让实木真正地走进千家万户,让每一个家庭都能拥有最满意的空间感和最完美的家居体验。

广州建博会 建博会 广州装修

好材有好芯

合生雅居选用北欧原木的最精华部位树芯为芯材的原木板,利用国内外先进的德国豪迈现代化设备,经纵横交错铺装连续热压最后板材一次成型。其次,北欧实木板采用整木无缝拼接,受力更均匀,抗压性比其他板材提升30%以上。独特的木材清香味有着防虫防腐的功效。北欧实木板不仅经久耐用,抗氧化性强,质量保证远高于市面板材的3倍以上,一经推出,备受青睐,成为众多消费者家庭装修的之材。

广州建博会 建博会 广州装修

好材有好色

合生雅居北欧实木板,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多种花色需求,现推出了新柚木、英伦白橡、花梨木、天使白,亚马逊胡桃五款经典色,每一种搭配都能融入实木的气息,每一种风格都会带来不一样的家居体验,低调自然中却尽显奢华品质。

广州建博会 建博会 广州装修

对待产品,合生雅居始终秉承“没有质量就没有尊严”的工匠精神,提升品质,一路向前。

广州建博会 建博会 广州装修

对待消费者,合生雅居一直以务实的姿态,时刻把脉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源源不断地为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整体解决设计方案,为他们健康时尚的绿色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好的产品才能成就一个好的品牌,放眼未来,合生雅居将继续坚守本心,对产品精雕细琢,运用信息化的技术和手段,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的家居设计与服务,给每个家庭提供最完美的家居体验,享受和谐美满,幸福安康的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